晴時多雲

詩肯邁入45年 林福勤:站穩全台最大連鎖傢俱品牌

2019/02/21 20:55文/記者葉思含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詩肯品牌已打下全台灣122家門市、站穩全台最大連鎖傢俱品牌的良好基礎。

詩肯(股票代碼:6195)於今日舉辦集團春酒歡慶成立45週年,董事長林福勤表示,詩肯品牌在集團全體員工努力不懈、供應商與過去曾幫助集團成長的所有貴人等支持下,打下目前全台灣122家門市、站穩全台最大連鎖傢俱品牌的良好基礎,面對未來,詩肯除了要繼續展店提升整體市場占有率的步調,更將積極推動集團年輕化,讓「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詩肯睡眠」等品牌的傢俱產品不但有家的溫度,而且還有流行的「潮」味。

林福勤表示,雖然2018年全年營收17.04億元較前一年度微幅減少5.63%,但目前集團門市數不但已達122家規模、年增率近4%,主打年輕族群傢俱產品的「詩肯居家」品牌營運表現更繳出亮眼成績,連續7年營收成長幅度繳出雙位數成長表現,目前占集團整體營收比重提升到22.73%,顯示詩肯了解市場消費者的需求,集團內部亦延攬年輕新血,強化集團在市場行銷、產品設計、門市拓展等重要業務布局能夠有更新潮的思維。

詩肯今日在萬豪酒店舉辦集團春酒,歡慶成立45週年。

詩肯邁入第45年,林福勤期許未來詩肯將透過多品牌、多產品與多元行銷整合等三箭齊發策略,持續推動「詩肯柚木」、「詩肯居家」品牌玩出新「潮」味。為滿足年輕族群對於傢俱產品具備收納、多功能性、以及多樣化風格等需求,規劃Q1陸續推出柚木腳凳、畸零空間收納、高頭枕等周邊產品,另一方面,亦同步引進年輕行銷團隊,強化品牌Facebook、LINE等社群媒體行銷推廣及異業合作機會,為集團注入一股新活力。

特別的是,在網路崛起的時代,林福勤特別堅持刊登報紙廣告,於春酒特別為自由時報宣傳,也代表詩肯行銷集團品牌價值、締造集團未來營運的決心。

圖左為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右為詩肯董事長林福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