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誠一森青 享虎頭山景

2019/02/23 04:2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D2戶38.76坪,由方度空間設計。

桃園龜山新案「宜誠一森青」,位在楓樹坑地區,群山環繞,後方就是楓樹溪,環境舒適清幽,產品規劃34~54坪、3~4房,休閒公設豐富,還規劃一個雙人客房可供住戶訪客使用,每坪開價23萬起。


宜誠機構推出的「宜誠一森青」基地位在光榮路,正面面對虎頭山,後方鄰楓樹溪畔,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建築面寬超過百米,臨路退縮約7米將規劃百米綠園道。生活圈鄰近下龜山舊商圈,距離林口、迴龍、桃園車站生活圈不遠,中興路有傳統市場,開車到全聯約5分鐘,萬壽路、光豐路商家林立,開車約10~15分鐘可上林口交流道,生活機能完整。


社區規劃4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A、B棟單層雙併,C、D棟單層3戶,1樓有1戶店面,社區公設有健身房、KTV、棋藝室、家教教室、兒童遊戲室等,還規劃1間雙人客房可供住戶親友來訪時租借使用,建材配有中空樓板、當層排氣、全智能馬桶,結構採用一筆箍施工,加強安全性,目前結構體中,預計10月完工。

廚房配備櫻花牌3機,後方通往工作陽台。主臥空間寬敞,有落地開窗。

 

專家意見
「宜誠一森青」專案經理 蘇坤億

此案周邊有不少科學園區,吸引不少年輕家庭移居,生活圈機能完整,沿光明路轉中坑街至鳳尾街,就是俗稱桃園的伯朗大道景點,初春時有波斯菊花海,相當美麗。社區周邊大多是透天,視野開闊無阻礙,部分戶別享有河景,中高樓層可看綿延山巒,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