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揮軍高雄 張良吉:房市最壞已過 盼韓流燒全台

2019/02/27 11:03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房市最差的時刻已經過了,今年會比去年好,期待韓流掃遍全台灣,豬年有機會旺旺來。

大陸建設去年銷售金額達53億,相較前一年度成長25%,以「宝格」、「琢青」為主要完工認列,今年推案量達250億元,更進軍高雄推案,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房市最差的時刻已經過了,今年會比去年好,好的程度要看態勢,期待韓流掃遍全台灣,豬年有機會旺旺來,除此之外更持續進軍吉隆坡、舊金山等海外市場。

大陸建設今年重點銷售個案包括台北市信義區的「55Timeless 琢白」、台中七期的「宝格」及「丽格」及台北市南京松江路口的「琢豐」,去年度土地開發成果斐然,除取得新北市新店區斯馨段土地、購入台北市士林區芝山段一小段土地、簽訂擴大台中大坑風景區開發案範圍外,並簽訂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永盛公園都更案,儲備土地開發存量。

除此之外,年初透過轉投資汎陸建設,與日商大和房屋合資,正式進軍高雄都會區。張良吉表示,不只是因為韓流議題,大陸建設本就看好高雄發展,因此3年前即開始覓地,並於1年半前與地主議約,該案總面積約為1550坪,基地鄰近三多商圈、亞洲新灣區,未來將朝向住商大樓方向進行開發,完成大陸建設北中南佈點規劃,也希望韓流能掃遍全台。

海外部分,舊金山950-974 Market Street案已經開工動工,未來將興建地上12層,地下2層的複合用途大樓;大樓分為東側住宅242戶,西側飯店236間房間,總計樓地板面積約1萬1474坪。至於馬來西亞吉隆坡不動產開發案結構體施工中,預計於2021年Q1完工,未來將交由國際知名連鎖酒店經營者Fraser代為經營管理,此外也計劃再開發馬來西亞吉隆坡Bangsar區土地,持續拓展海外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