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美樂河 近大橋頭延三商圈

2019/03/02 04:30文/記者葉思含

「吉美樂河」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打造在地指標建築。

台北市知名建商吉美建設於大同區迪化街推出預售案「吉美樂河」,鄰近捷運大橋頭站、延三商圈,規劃24、34、45坪,每坪開價66~72萬元,訴求在地線上推案唯一完整基地與吉美建設品牌,預計2020年年底完工。

吉美建設為台北市知名豪宅建商,此次於繼「吉美和風」、「吉美悅河」後,第3度於大同區推出「吉美樂河」,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該案以吉美建設豪宅經驗規劃,設計年輕人也買得起的精品小宅,步行至捷運大橋頭站約8分鐘,5分鐘內有延三夜市、迪化街二段、民族河濱道等生活機能,並有延平國小、蘭州國中學區。

「吉美樂河」基地位迪化街二段172巷,為在地少見完整基地。

「吉美樂河」基地位迪化街二段、迪化街二段172巷,面積約680坪,訴求在地線上唯一完整街廓大基地推案,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共123戶住家與9戶店面,每戶配置1個坡道平面車位,住家規劃24坪2房、34坪3房和45坪4房,休閒設施有築內國際設計的精品飯店門廳、交誼廳、閱覽室、KTV包廂等。

「吉美樂河」設計一字型廚房,配備大雅廚具。

「吉美樂河」邀請朱騰惠建築師事務所負責建築設計,結構與外觀設計分別由新構造工程顧問、MAG玫格設計操刀,景觀與公共空間則為老圃造園工程、築內國際規劃。建材配備有大雅廚具、TOTO衛浴、hansgrohe五金、三協鋁門窗、耶魯電子鎖等。

「吉美樂河」配備TOTO衛浴、hansgrohe五金。

專家意見

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

不只要在台北市精華區推出豪宅作品,吉美建設因應購屋市場需求,在蛋白區也要推出符合剛性需求坪數的精品小宅,型塑在地指標代表作,讓小資族與在地民眾能用親民價格享受豪宅品質。「吉美樂河」每坪6字頭,設計中小坪數,擁有吉美建設豪宅經驗與精品規劃,能以低總價享受豪宅規格的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