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憑空想像 建商首創預售客變中心

2019/02/28 11:43文/記者葉思含

鉅陞建設全新客變VIP中心昨日落成,圖為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與夫人。

鉅陞建設自2017年7月成立以來,共推出「河藍灣」、「英倫花園」等建案,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表示,1年半來共售出500戶,今年要再推出800戶,包括與新潤合作的副都心案以及青埔第3期案,因鉅陞首創全台「預售屋全裝修服務」概念,因此成立全新VIP客變中心,昨日全新落成,也是北台灣建商首創,訴求永續服務。

鉅陞建設成立以來已推出板橋江翠「河藍灣」、「河藍灣2」以及桃園青埔「英倫花園」、「日和花園」4個建案,1年半來共售出500戶,今年5月將再推出與新潤、永陞建設合作的總銷50~60億新莊副都心案,規劃20坪起的2~4房,未來還有布局各大推案,預計今年會再推出800戶規模。

鉅陞建設客變VIP中心結合辦公室空間,共168坪。

褚學忠表示,鉅陞建設訴求台灣首發有感建築,率先提出「預售屋全裝修服務」,戶戶有3D客變模組、家具風格建議書,訴求買預售屋不必再看平面圖想像,1個建案需要繪製400張圖,每個空間加上家具都能提供設計概念,約可讓民眾省下16萬元設計費。

由於售出500戶、加上預備推出800戶規模,需要服務越來越多的客群,鉅陞建設成立客變VIP服務中心,加上辦公空間共168坪,褚學忠說,一般建案客變多選在工務所,環境較為惡劣,因此成立專屬諮詢空間,可在VIP室裡與設計團隊討論變細節,並親眼確認、體驗展示建材,為北台灣建商首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