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宅強制買車位 網友怒:又沒需要

2019/03/01 09:54文/記者葉思含

買房究竟要不要買車位,成為購屋族課題之一。(圖/記者林耀文攝)

有網友在mobile01桃園房市討論區發表文章,表示現在建商賣房一定要搭車位, 本來就是看中捷運宅的方便性,且響應環保搭乘大眾運輸,根本沒有車位需求,不懂建商為何不能彈性一點?其他網友紛紛表示「車位最好賺,不賺這賺啥?」、「有的還要賣2個」,房市專家表示,捷運共構宅車位會相對少,市場確實也有業者透過車位壓低房屋單價,形成便宜假象。

 

買鄰近捷運的住宅,一定要買車位嗎?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相中捷運宅就是響應政府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呼求,完全没有車位的需求,但建商一定要搭車位賣,選擇性就少了,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彈性一點?其他網友也認為不合理,表示「可以把房價灌水到車位,而且車位不跟著房子賣就沒人會買」、「車位就是CP值很低,不要騙人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買車位,表示「車位現在用不到,不代表以後用不到,建議買下來否則後悔」,透露後悔以前未多買一個車位;也有網友附和說「等你要賣的時候沒車位就會想跳樓」。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一般來說,共構宅車位會相對較少,由於目前少有獨立出售的獎勵車位,多為只能銷售給同社區的法定停車位,才會有這個問題,不可諱言,市場確實也有業者透過車位壓低單價,形成便宜的假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