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內湖四期 建蔽率低 美式社區氛圍

2019/03/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內湖四期重劃區綠覆率高,上下灣公園貫穿其中。

內湖四期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區內街廓整齊寬敞,綠覆率高,且聯外交通便捷,深獲自住客喜愛,近期更有網球中心商場開幕,引進全聯、美食街及運動中心,讓區內機能更加完善,新建案以3~4房為主力,中古屋則有透天、大樓或套房可選擇,產品多元。

 

四期重劃區開發多年,範圍主要以民權東路六段為主幹道,北到三軍總醫院,東到民權隧道、西至成功路二段,因土地用途多為住二用地,社區均採低密度開發,且綠覆率高,早年多是透天或5層樓建物,整體環境舒適宜人,區內有上下灣公園貫穿其中,是台北市中心少有的美式社區生活圈。

 

純住家環境單純 網球中心添機能

生活圈內以純住家為主,商家多集中在民權東路主幹道,民權東路六段90巷周邊有攤販商家,到葫洲站商圈、五期大賣場都不遠,近期還有台北網球中心改裝開幕,引進全聯超市、運動中心及美食街商場,加上三總醫療資源等,生活機能更加完備。
聯外交通部分,民權東路可直達松山機場,延線也有多班公車可通往各區,開車可上成功交流道、環東大道,到北二高匝道也不遠,未來還有捷運民生汐止線預計在此設站點。


早年區內社區多規劃大坪數產品,近期坪數略為縮小,預售案「山沺藏」,基地三面鄰萬坪自然保護區,規劃34、45坪,公設比僅約28%,現場專案經理李俊諺表示,此案由蕭力仁建築師操刀,採「品」字型規劃,每戶至少有3~4面採光,每坪開價88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台北網球中心日前整裝開幕,引進商場、全聯。重劃區多屬住二用地,建蔽率低,有不少透天或5層樓住家。

新案成交上看8字頭 坪數縮小

新成屋「森濤苑」由知名建商蓮園建設推出,正對下灣公園第一排,全棟石財規劃,產品為42~90坪均質3房,每坪均價90萬元,全新完工。另一成屋案「溫布敦-19」,基地正對新完工的網球中心,規劃71~142坪大戶住家,單純獨棟雙併,每坪均價約82萬元。福華廣場後方的「海華御璽」則規劃22戶單純住家,產品56~116坪,戶戶3面採光。


另外在成功路二段圓環旁還有新成屋「文心日日」,社區四面臨路,規劃28~45坪2~3房,是區內少有的中小坪數新成屋,建材等級高,1~2樓規劃多元公設,每坪開價76~87萬元。


中古屋部分,信義房屋內湖四期店店長林鈺堂表示,區內15年大樓每坪行情在55~65萬,指標社區有「海華御寶」、「夏柏四季」、「夢想部落格」、「麗池會」、「香草花園」、「世和御苑」等,若有面綠帶公園,每坪成交可在7字頭。而較早期的別墅總價約4000~6000萬不等,建坪約60~70坪。另外像是「大衛朵夫」、「豔冠東方」也是知名豪宅社區。


四期也有不少小坪數套房產品,如:「隴山林藝術館」、「紐約上城」、「太子晶華」等,指名度頗高,套房月租金從1萬5到2萬都有。林鈺堂說,內湖四期環境清幽單純,綠覆率高,自住型買方較多,隨著開發日漸成熟,生活機能也越來越好。

小提醒

此區部分區域有飛機航道噪音問題,在重劃區南側有部分社區會面到高速公路高架橋,顧忌風水或擔心噪音問題的購屋族,購買前要注意周邊環境。此外,區內目前沒有捷運站經過,需轉搭公車接駁,通勤以開車或搭乘公車較便利。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內湖四期店 店長 林鈺堂

四期重劃區街廓整齊,社區都有退縮,還有上下灣公園貫穿其中,整體環境舒適宜人,普遍建物住宅高度都不高,視野開闊,區內產品多元,從套房到豪宅都有,以面綠帶的價格行情最高,別墅型產品更是市區少見,吸引不同自住族群。
台北網球中心重新改建啟用,引進美食街商場、全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