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樺境雙 垂直綠化建築 綠覆率高

2019/03/09 04:18文/記者葉思含

「寶樺境雙」1樓規劃豐富的植栽綠意與水池造景。

台中市北屯區新成屋「寶樺境雙」位崇德、太原雙商圈,規劃32、43坪,每坪開價29~36萬元,訴求垂直綠化錯層陽台,戶戶贈送主樹穴,並有寬闊的水池庭園造景,居住氛圍富綠意,主打「一棟長在樹林裡的房子」。

「寶樺境雙」戶戶3面採光,規劃寬敞的公領域空間。

寶樺建設於崇興路一段推出新成屋「寶樺境雙」,現場專案經理廖淑君表示,該案位崇德、太原雙商圈,鄰近北屯、文昌國小,周邊有一德洋樓、北屯兒童公園以及北屯、東光市場等,生活機能完整。

「寶樺境雙」規劃垂直綠化的錯層陽台,戶戶贈主樹穴。

「寶樺境雙」基地面積211坪,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設計單層雙併,共20戶純住家,設計32坪2+1房和43坪大3房。廖淑君指出,「寶樺境雙」綠覆率高達60%,戶戶贈送杜鵑、海葡萄、茶樹等主樹穴,外觀設計垂直綠化的錯層陽台,並有自動滴灌系統,豐富的植栽綠意能降低溫度、淨化空氣,提升居住品質。

「寶樺境雙」廚房配備義大利SNAIDERO廚具。

休閒設施部分,規劃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親子書房兼才藝教室,頂樓有LoungeBar、曬被區、空中花園,除此之外,基地退縮17米,規劃植栽園藝水池,擁有豐富的綠意空間。建材配備部分,配備中華氣密窗、義大利SNAIDERO廚具、維夫拉克電子鎖、三菱鑄鋁鋼木門、德國原裝木地板、智慧電動曬衣架、Badeboss衛浴、德國BWT淨水系統等,每戶於地下室規劃1個專屬收納櫃。

「寶樺境雙」戶戶衛浴皆開窗,採用Badeboss品牌。

專家意見

「寶樺境雙」專案經理 廖淑君

「寶樺境雙」強調生命最重要的陽光、空氣、水3大要素,犧牲店面,將1樓前庭規劃大量豐富綠意的植栽空間與水池造景,回到家彷彿回到大自然,居住氛圍相當舒適。本案規劃獨棟雙併,棟距達30米,戶戶3面採光,擁有寬闊的公領域空間,2套衛浴皆開窗,格局規劃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