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M 中山區藝術地標建築

2019/03/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95坪,客廳面寬達7.5米,戶戶3面採光。

忠泰建設深耕中山區多年,推出許多叫好叫座作品,新成屋「忠泰M」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外觀特別聘請美國AIA新銳建築師事務所Oyler Wu操刀,打造流線律動造型,並採新日鐵制震系統,目前只剩95坪產品,每坪130~160萬元,銷況近尾聲。

 

該案位在民權東路、新生北路口角地,屬中山區市中心,一旁就是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有晴光市場、農安街商家,開車可由民權東路直達松山機場,到中山北路精品商圈也不遠,因地段位置難得稀有,忠泰建設特別聘請美國Oyler Wu collaboratve建築團隊規劃,創造Movement的律動感,因此取名為「忠泰M」,這也是他在台灣第一個作品。

社區公設擺設Tom Dixon設計的家飾家具。「忠泰M」外觀由Oyler Wu建築團隊設計,深具曲線流暢感。


「忠泰M」規劃地上16層、地下4層建物,基地267坪,單層雙併單搭配兩部電梯,A1戶95坪、A2戶88坪,15~16樓為樓中樓135坪產品,戶戶3面採光,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可遠眺圓山、台北101大樓,1樓大廳挑高7.5米,公設規劃有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頂樓有空中花園、BBQ、曬被區,公設擺放TomDixon的設計家具。標準建材配有大金室外主機、大金全熱交換器、YKK氣密窗搭配Low-E玻璃等。

 

忠泰房屋執行副總祁麟表示,建築師規劃前特別親自來台,勘查周邊地理環境,認為台北角落處處充滿活力,但大部分住宅建築都長得一樣,他希望能透過建築傳達城市精神,利用每戶窗戶及陽台,層層堆疊出獨特線條律動感,讓建築成為寬廣無限的3D幾何空間,藉由夜晚燈光變化,成為區域藝術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