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龍峒公宅找房客 48坪月租約2.1萬

2016/05/02 19:35文/記者馮牧群

大龍峒公營住宅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現有7戶公開招租。(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座落於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的大龍峒公營住宅現有7戶釋出待租,約48坪3房房型每月租金2萬1200元,租期限兩年,但期滿不可續租。

 

台北市都發局說明,租金內含管理費,但不含房客應自付的水電瓦斯、電話網路及有線電視等費用或另外租賃汽機車停車位的租金。申請須符合以下條件:

(一)中華民國國民且年滿20歲以上。

(二)在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者。

(三)人口數限3口以上(僅計算申請人、配偶、戶籍內直系親屬);但申請時本人或配偶已懷孕者(持醫院證明),人口數2口亦可。

(四)依申請時財稅單位提供的家庭成員(本人、配偶及同戶籍內直系親屬及其配偶)最近一年綜所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在50%分位點以下(即147萬以下),且平均每人每月不得超過北市最低生活費標準的3.5倍(每月5萬3067元)。

(五)家庭成員(本人、配偶及同戶籍內直系親屬及其配偶)均無位於北北桃地區的自有住宅。

(六)家庭成員持有不動產總額應低於公告受理申請當年度北市中低收入戶家庭財產的不動產限額(876萬以下)。

(七)本人、配偶、戶籍內直系親屬及其配偶目前無承租北市出租國宅、公宅或社宅;入住時不得領有都發局各類住宅金錢補貼,並同意放棄出租國宅、其他公宅或社宅的候租權益。

 

符合上述條件有意申請的民眾,可於6月30日前至都發局網站下載申請書表,或致電(02)2321-2186轉0再轉3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