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桂田古根漢 台南崗石城堡豪墅

2019/03/0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桂田欣業建設在鄭子寮文成三路旁,直接面對2千坪孝德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桂田古根漢」頂級豪墅案,外觀營造歐式崗石城堡特色,凸顯百年建築不凡氣勢。

深耕台南房市的品牌建商桂田欣業建設,選在北區鄭子寮重劃區文成三路與育德二路口,新完工推出「桂田古根漢」透天豪墅,僅規劃4戶,面對2千坪孝德公園,地坪220坪,建坪580~600坪,以歐式城堡穹頂與全棟崗石獨特外觀,展現頂級豪墅不凡氣勢,總價2億6000萬元起。  

 

桂田欣業建設董事長朱仁宗表示,鄭子寮生活圈除了坐落文元國小、文賢國中,對外交通迅速便利,可迅速連通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商圈、海安路、和緯路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社區內已闢建廣達2千坪的孝德公園等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SRC結構 基樁深入30米岩盤

社區特別規劃層峰休閒會館,設置宴會廳、酒吧、書房閱覽座區,由管家秘書提供飯店式服務。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百年建築為規劃目標,以筏式基礎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多達140支基樁深入30米深岩盤,並採頂級豪宅大樓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立面的建材以進口高檔鏽石全棟石材打造,社區全部鋁門窗,花費上千萬元預算,由日本YKK特別訂製,以搭配建築語彙與比例尺度,並提高隔音、氣密與防水效果。  

一樓特別安排挑高式客廳,並設計大面玻璃牆引進綠景,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達到借景效果。

全案定位頂級豪宅別墅,外有公園綠地開闊,內藏歐式庭園,在898坪基地上只蓋4戶新古典崗石城堡,特別規劃層峰會館與中庭花園,每戶地坪200坪、建物約580~600坪,同時規劃社區層峰休閒會館,並提供頂級管家服務。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更採取不斷水、不斷電設計,讓住戶居住更安心舒適。  

餐廳空間充裕,可讓三代同堂家庭舒適用餐。

地下室1樓車庫可停6~8車,建材配備升等至豪宅高規格,包括3重防暴大門、千萬元等級德國bulthaup高檔廚具組、Hoesch精品浴缸、12人份三菱室內電梯等。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弧形內崁手扶梯壁面也有開窗。  

廚房特別規劃德國進口bulthaup千萬元等級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室內空間的使用機能規劃也是一大重點,客廳利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綠景,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  

(專家意見)桂田欣業建設董事長朱仁宗

 

全案最大價值為創造唯一,898坪基地只蓋4戶歐式崗石城堡。桂田品牌力來自在台南深耕超過20年的「鋼構+營造+建設+酒店」一條龍式跨界整合,結合集團軟硬體實力打造桂田家族品牌,以真正的飯店管理服務賦予豪宅、飯店宅、酒店式公寓生命。 從桂田酒店、桂田營造、桂田欣業建設、桂田物業資產管理公司將逐一建立消費通路,要讓顧客從信任到信賴,擁有真正幸福感受,進而創造「信任.信賴.幸福」之全新品牌價值。

 

只有最優良的區位,才能襯托頂級豪宅不凡的氣質。因為鄭子寮重劃區開闢10座公園用地,可提供優質生活休憩空間。全案正對孝德公園,緊鄰公園派出所,又是文元國小明星學區,治安優良且學風鼎盛,正是頂級豪宅區位最佳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