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豪宅王今亮相 勤美璞真將成豪宅LOGO

2019/03/08 17:30文/記者朱語蕎

 「勤美璞真碧湖畔」擁湖畔美景,最高成交單價達162.2萬,刷新內湖豪宅紀錄。

內湖豪宅一哥「勤美璞真碧湖畔」今公開其公設及內部裝潢,建商勤美集團璞真建設,也與璞園建築團隊合作,特別在碧湖舉辦水上音樂會,璞真建設表示,「勤美璞碧湖畔」目前已售6成,之後在台中將推出案量百億元的複合式案「勤美之森」,今年集團總推案上看2百億元。

 

日前實價登錄剛揭露13筆「碧湖畔」最新登錄資料,最高一筆每坪成交達162.2萬元,成為內湖豪宅最高價,坐穩內湖豪宅一哥,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說,「勤美璞真碧湖畔」基地逾千坪,景觀條件稀有,加上勤美璞真品牌,目前銷售已達6成,多是採被動式銷售,很多都是客戶們口耳相傳介紹來買。

 

汪家玗也說,「勤美璞真碧湖畔」從預售開始銷售,因景氣環境不同,現成屋後價格有下修約15%,值得高興的是,雖然價格下修,但交屋至今沒有1戶退戶,有9成住戶都在裝修中,希望能馬上入住。

 

去年底指標豪宅「勤美璞真」頂樓戶順利售出,創下歷史最高價格,讓「勤美璞真」品牌成為豪宅代名詞,「勤美璞真碧湖畔」也掛上勤美璞真名稱,汪家玗透露,之後在台北市永吉路還會有第3個掛上勤美璞真的建案公開。

 

今年勤美集團也積極推案,預計在台中草悟道推出「勤美之森」,基地約4千多坪,將分3期推出,第1期規劃包含五星級飯店、博物館、教堂及80~90坪住宅產品,汪家玗說,此案可說是台灣第一個複合式建案,請來日籍建築師隈研吾設計博物館及教堂,並引進五星級洲際酒店旗下IHG品牌,住宅總銷達百億元,最快4月底公開,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屆時也是勤美集團50週年,將做為代表作品。

 勤美集團與璞園建築團隊合作,在3月9號、10號各舉辦一場公益水上音樂會。(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