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副總李耀民 接任建築世代會理事長

2019/03/09 22:36文/記者朱語蕎

 建築世代會今舉辦春酒晚宴,集結國內知名建商大老及二代,場面相當難得。

由國內知名建商二代組成的建築世代會,今在美福飯店舉辦春酒晚宴,同時交接新任理事長,由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民接棒,李耀民致詞時表示,將延續世代會精神,栽培建築新血,讓台灣建築環境更完善。

 

建築世代會去年成立滿10週年,每年將建築相關企業集結,彼此交流事業近況,今晚在美福飯店席開多桌,舉辦春酒晚宴,晚宴開始,先由現任理事長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交接給新任理事長李耀民,他同時也是長虹建設副總經理。

 

晚宴並播放去年世代會活動大事,包括各項公益慈善活動,以及ADA新銳建築獎等等,新任理事長李耀民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帶領世代會往前邁進。

 

今晚與會嘉賓雲集,包括三圓建設、麗寶集團、璞園建築團隊、敦年建設、美孚建設、忠泰集團、長虹建設、達麗建設、元利建設、吉美建設等大老及第二代皆出席,場面相當熱絡。

 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左)將理事長交棒給長虹建設副總經理李耀民(右)。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左)、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中)、長虹建設副總經理李耀民(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