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最大都更建物變身新飯店 今日正式開幕

2019/03/11 16:33文/記者葉思含

「國泰民生建國大樓」歷時5年籌備大變身,3~13樓為辦公室樓層,14~20樓為「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於今日宣告正式開幕。(國泰提供)

號稱全台北市最大規模都更建物里程碑的「國泰民生建國大樓」,由台北市政府與國泰人壽、國泰建設合作打造,歷時5年籌備大變身,3~13樓為辦公室樓層,14~20樓為「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於今日宣告正式開幕,主打商務客群,從去年底試營運至今,住房率已達5成,首年目標要達到6成,至於試營運平均住房價5600元,未來目標平均住房價為5500~6000元。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為國泰人壽與國泰建設攜手萬豪集團旗下品牌萬怡酒店,打造全新旅宿,國泰建設發言人林清樑表示,國泰建設積極布局多角化經營,要朝綜合開發商邁進,未來將會持續找尋合適建物與品牌進行合作與投資,提高商用、經營型不動產比例,也會積極配合北市都更機會。

飯店主打露台夢幻婚禮。(國泰提供)

目前辦公大樓出租率已達9成,以外商企業為主要承租方,而據實價登錄租金資料顯示,該案月租金行情每坪在2500~2700元之間。

 

至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部分,有227間客房與套房,訴求205坪14樓戶外露台空間,可容納約百人,可遠眺台北101、圓山、陽明山,並順應婚宴市場,推出婚禮策劃專案服務,提供喜愛戶外婚禮的新人們一站式服務與證婚典禮。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總經理莊琬華表示,國泰飯店觀光已邁入第6年,未來也將持續全台尋覓新的地點,重點將鎖定台北、台中,持續開發、擴展新的飯店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