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做愛心不落人後 捐贈防護衣給新北消防局

2019/03/12 16:19文/記者朱語蕎

 新北市今表揚善心者捐贈救災裝備,中悦建設捐贈467件防護衣給消防局。

新北市府今表揚4位捐贈救災、救護車及設備的善心人士,包含中悦建設開發總經理施文崇捐贈467件救護外套,給予新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有更完備裝備,另外還有陳昌雄、陳林京賢伉儷捐贈救護車,鄧瓊瑜捐贈心肺復甦機2台等。

 

中悦建設機構投入公益關懷不落人後,4年前高雄氣爆,中悦就捐贈超過千萬元的水箱消防車給高雄市消防局,此次得知新北市消防人員資源不足,中悅再次捐贈467件救護外套給新北市消防局,防護衣具高反光設計、可抗血液病毒滲透。

 

中悦建設機構總經理施文崇指出,中悦長期關懷地方公益不遺餘力,從不限制投入任何產業慈善與公益,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態,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共鳴。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對捐贈者表達謝意,並表示這是對市府最大的支持與肯定,給予市民高品質的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