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1字頭新戰場 鶯歌尖山創熱銷

2019/03/15 11:00文/記者葉思含

鶯歌尖山二橋一帶成交仍見1字頭,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圖為「豐采玫瑰」。(圖/住展雜誌提供)

新北市1字頭向來是首購、自住客的購屋天堂,以淡海新市鎮最為知名,近來鶯歌尖山二橋一帶因也屬新北市房價低檔區,成交仍見1字頭,也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親民價格讓銷況表現穩定,今年還有多個建案即將公開,將成為房市新戰場。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鶯歌尖山地區生活機能尚未成熟,但與鶯歌舊市區相距不遠,車程不到10分鐘,有總價不到500萬元起的社區可挑選,如「易居邦」等,吸引小資族購屋,因此不少平價社區創下熱銷。

 

住展雜誌企劃研究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鶯歌尖山二橋於去年底,線上推案去化已差不多,今年開春新推案紛紛出籠、遍地開花,如「豐采玫瑰」、「佳展家讚」等,其中「豐采玫瑰」是在地建商於鶯歌推出的第10期建案,規劃39~64坪,每坪開價18.3萬元,受到高詢問度,全案即將交屋。

 

至於「佳展家讚」則為寶佳機構系列推案,規劃24~36坪2~3房,主打總價538萬元起買2房,以低總價吸引購屋族目光,預計年底交屋。何世昌分析,鶯歌尖山生活圈雖然較為偏遠,但低單、低總價吸引購屋族進場,因此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吸引業者持續推案,接下來還有「易居邦」第3期、「金鶯鎮No.3」等系列建案醞釀中,將會持續公開,接下來市況將頗為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