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太多擺不下?小型倉儲業達40億商機

2019/03/18 16:54文/記者朱語蕎

 都會區房價和租金高,讓不少人選擇租用小型倉儲擺放東西。(翻攝自中保迷你倉網站)

都會區住宅或辦公室常因收納不足,讓不少人困擾,小型倉儲業因而興起,根據財政部自助儲物空間的營業額統計,去年自助倉儲銷售額將近40億元,成為新興不動產租賃業。

 

這類迷你倉儲業在人口壅擠的都會區特別受到歡迎,主要是因為地價與房價昂貴,一般家庭或公司行號難以負擔購買或承租更大空間,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曾敬德表示,像是鄰近的香港,迷你倉儲業就相當發達,而國內行情,一般每月收費1000~6000不等,也由於發展迅速,主管機關正關注使用規定是否合乎法規問題。

 

最小提供收納箱 據點遍布全台

迷你倉大多採24小時營業,租客可任意進出,同時保全監視、門禁系統、全室錄影、除濕、大型貨梯、防火設備和搬運服務,並設置大小不同的空間供選擇租用,可採月租、季租、半年租、年租,前這類迷你倉的據點已遍布在全台個都會區,還有業者訴求到府收送,並提供最小約一個收納箱大小,月租約99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