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人性化售服 線上客服優化服務

2019/03/18 17:3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建商重視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將推出線上APP即時售服系統、專人進駐社區服務、維修專車等,讓住戶居住安心更滿意。(圖:業者提供)

為建立品牌形象與優質口碑,高雄推案建商紛紛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並迎合網路時代手機使用習慣,將提供線上即時售服系統,不惜花費百萬元預算製作售服APP,涵蓋售服維修、社區分享、建案資訊、住戶意見回饋等,也有業者進一步派遣專人進駐社區代管,直接面對面服務住戶,讓消費者安心進場購買好宅,這種深度即時售服模式,成為品牌競爭一大利器。

 

泰嘉開發因應科技時勢,以「Less is More」的極簡使用者哲學,率先優化服務系統,即將導入APP客服4.0,結合活動、客服、建案資訊,成為最強大的居家維護顧問系統,為住戶省下打電話、上網搜尋與漫長等待時間,領先南台灣的社區服務機能,率先響應「高雄躍起」的無限未來。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傳統售服大多採用以電話往返通報住宅維修的方式,但經常因訊息傳達疏漏或時效延宕,讓售服滿意度打折扣。泰嘉開發即將於第二季建立且上線使用更省時省力的APP申報維修系統,住戶僅需下載登入APP,拍照上傳需維修項目,就能建立報修檔案記錄,客服人員線上勘驗後,即安排維修人員,與客戶聯繫到府修繕時間,建立維修履歷,管理追蹤完成進度。電腦主機與APP連線監控,統計分析報表,方便主管人員即時查看報修清單與明細。

 

修繕完成後,上傳維修前後照片與客戶簽收單,供住戶對照,再進行歸檔,住戶可針對當次服務做出滿意度評分,相關數據也可以列為未來售後服務與品質再精進的指標。明確又明快的申報方式,把維修通報變成再簡單不過的事。

華友聯集團除了設置0800售後服務專線,研發的售服APP即時服務系統也即將上線。

華友聯集團除了設置0800售後服務專線,研發的售服APP即時服務系統也即將上線,同時更首創全台即使房屋保固期過後,主動提供住戶每年的年終室內免費油漆服務,每年歲末開始進行「華友節」活動,讓客戶的住宅室內補漆煥然一新可歡喜過新年,此舉頗受購屋客戶高度讚賞。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為了讓購屋消費者居住更安心,不惜增加人員與成本,因此提供房屋3年保固期,同時從根本的建築品質升等方面著手,日後不需擔心售後維修工作將增加,每年在年終前舉辦「華友節」歲末補漆活動,包括端午、中秋節等重大節慶,也會舉辦社區活動,拉近與住戶之間的距離,建商能夠主動關心住戶的居住問題與提高居住品質,應更利於爭取客戶認同。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也認為,以售後服務創造口碑,除了展現產品良好規劃品質之外,也向消費者訴求購屋後,可獲得業者提供的完善交屋服務,包括專屬交屋手冊、VIP服務卡、24小時內通報售後專責人員服務機制等,並進行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讓消費者對建商的售後服務更信任。

銳揚建設除了將建置即時APP售服系統,針對建案採取社區代管2年的保證,派遣專人進駐社區,直接細心處理住戶各種居住生活問題。

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則說,建商即時APP售服系統,可望成為未來建商提供售後服務的重要趨勢,但仍有不少住戶重視面對面溝通,因此公司針對建案,採取社區代管2年的保證,派遣專人進駐社區,直接細心處理住戶各種居住生活問題,即時反映住戶意見給經營管理階層,達到良好互動效果,以展現對住戶的高度關心與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