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區商圈又見2店熄燈 業者指:降租無效、主因出在這

2019/03/19 11:44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仁愛路、光復南路口的「西雅圖咖啡」禁不起高額租金悄悄關門。(圖/擷取自Google街景圖)

繼日前英國人氣潮牌Superdry撤離東區以後,「億華數位科技」也熄燈,甚至擴散到外圍商圈,就連延吉商圈的「西雅圖咖啡仁愛光復店」也受不了高租金關門,業者指出,許多聲浪直指,東區該認清現實降租,但實際上倒閉的店家大多有著相同的問題,包含翻桌率低、電商搶走生意。

繼葡吉小廚、SASA美妝店、韓國服飾SPAO、日藥本舖至Swatch禁不起東區高額房租關門後,近期又有2家店悄悄熄燈,其中一家「億華數位科技」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為知名水貨商,但近年來電商越來越成熟的情況下,已經門可羅雀,而這也是近一年來東區第10家老店關閉。

而東區退租效應也擴散大周邊的延吉商圈,位於仁愛路、光復南路口的「西雅圖咖啡」營業4年以來,因禁不起高租金,在3月初悄悄關門。

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東區近來人潮不如以往,也讓許多店家紛紛離去,除了電商吸客外,經營餐飲的業者也因為來客少,翻桌率低,在高租金擠壓下黯然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