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熄燈潮 微風董座買下東區店面

2019/03/20 16:59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東區大安路一段商家林立,吸引買家出手。

儘管北市東區店面熄燈狀況不斷,但微風集團董座危機入市,買下東區大安路一段店面,根據實價登錄最新資料顯示,大安區一段今年1月出現一筆店面交易,總價1億3千萬元,交易面積約48.28坪,換算每坪單價269.2萬,是大安路一段在實價登錄上,單價排名第7高店面。

 

該店面目前為藝人林佳儀經營的「Level 6ix」服飾店,根據謄本資料,新買主為長僑投資開發,負責人正是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據了解,廖鎮漢接手後,有意將該店面做為微風相關零售通路。

 

大安路是東區商圈主要街道之一,大安路一段店面租金每坪約8000元,該筆單價269.2萬,頗符合目前市場行情,且總面積近50坪,總價超過1億元也在東區買方可接受範圍內,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即使東區店面效益不如以往,但仍有其指標性,店面總價超過1億元實屬正常。

 

此外,雖然大安路人潮不如忠孝東路多,但店租相對較低,且長久以來都以時尚潮流為主,店家商品有其特殊性。郎美囡說,近年受到店商衝擊,店面效益備受考驗,店家開始著重在體驗,或販售獨特性高的商品,由於銷售模式改變,許多店家以培養老顧客為主,減少對過路客層的依賴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