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集團「起家厝」不都更了!

2019/03/20 17:06文/記者廖千瑩

富邦產險大樓都更案,因作業延宕,富邦產險擬撤回都市更新事業計畫。(翻攝自Google地圖)

富邦集團「起家厝」不都更了!富邦金昨代子公司富邦產險公告,原擬將台北市仁愛路、建國南路交叉口,帝寶斜對面的「起家厝」富邦產險大樓進行都更,但因作業延宕,富邦產險擬撤回都市更新事業計畫。

至於作業延宕的原因,據富邦內部人士表示,那塊地旁邊還有一兩戶,聽說富邦要都更,價格抬很高,最後談不成了,富邦考慮的結果決定先撤回都更,後續處理方式還得等董事會再決議。

富邦金2016年宣布要都更「起家厝」富邦產險大樓,更新後產險大樓建築構造為鋼骨造、建築型式為地上35層及地下6層的電梯住商大樓,屆時將釋出131戶頂級住宅;不過都更案實施至今近三年,遇到不少障礙,富邦產決定撤回都更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