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快檢查家中擺設 這5大煞氣會影響健康

2019/03/21 14:00文/記者葉思含

居家長期堆積雜物,生氣難進亦難生,將大大影響健康,嚴重者容易染上重疾,應經常清理打掃。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你知道健康與風水也息息相關嗎?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表示,「風水」重視的就是「氣」和「水」,因此與人的健康有莫大之關係,掌握好的氣和水,自然就較能獲得健康的基石,以下舉例5大肉眼可見的煞氣注意事項,小心這些居家風水的陳設,會影響到健康。

煞氣1:過多破髒舊物

有許多人的家中因為捨不得丟,雜物堆積於居家當中,家裡如五金行和雜貨店般,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若再加上破髒舊物等衰退之氣,自然生氣難進亦難生,大大影響健康,嚴重者容易染上重疾,故居家須常保持整潔、清新。

煞氣2:飲用水、冰箱正對廁所

居家飲用水、冰箱忌背靠廁所牆,或者與廁門直接相對,李奇峰解釋,廁所為居家穢氣之所,應避免飲用水與廁比鄰或相對,至於冰箱為儲藏食物之處,民以食為天,故冰箱也須避免與廁比鄰或者相對。至於否則將影響到身體健康。

煞氣3:床頭懸空、正對廁所廚房

臥室的床頭是很重要的區塊,人有3分之1用於休息,若床鋪或床頭的擺設懸空、或直迎窗處,則多犯有頭疾,若頂於廁牆或相對,則多受穢氣之影響,久而久之則影響身心,若頂於灶處則亦然。

煞氣4:擺設凶利器具

現代居家流行各種藝術品設置,然而擺設宜靜而美,不宜多見凶利之器具,李奇峰提醒,尤以臥房為要,更不宜放置床鋪之下。

煞氣5:臥室充斥3C產品

現代科技發達,擁有許多電、磁場等擺設與產品,但不宜長時間於此環境,尤其是臥房,就應該是休息的地方,擺放過多3C家電用品,如音響、電視、電腦、手機等,皆會影響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