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良茂董座陳春銅跨足飯店 美福頂級豪辦Q3開賣

2016/05/05 07:00文/記者朱語蕎

美福飯店樓上一般事務所預計Q3開賣,戶戶享有河岸景觀,百坪起跳相當大器。

大直美福飯店4月初正式開幕,標榜本土高級飯店,董事長陳春銅首次接手飯店經營,為台灣國際級飯店再創新巔峰,同時兼任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及良茂建設董事長的他,對於這斥資百億元飯店相當用心,飯店10~24樓一般事務所產品預計第3季公開,總銷逾200億元,換算每坪約250萬元起跳,堪稱超級「豪辦」。

良茂董事長陳春銅跨足飯店業,美福飯店標榜本土精神。(圖/黃柏榮攝)

 

美福大飯店年初試營運,4月正式開幕,標榜本土自創品牌,良茂建設董事長陳春銅臨危受命,接下飯店重任,雖已是商場老將,陳春銅依舊戰戰兢兢,開幕至今,平均房價即達1萬2千元至1萬4千元,打破台北文華東方記錄,陳春銅對於飯店如數家珍,從每塊石材、水晶吊燈到公設規劃都投注心力,就像對待自己的小孩般,充滿期待且驕傲。

美福飯店9樓規劃宴會廳及大型會議室,相當氣派豪華。(圖/黃柏榮攝)

 

良茂今年推3案 總銷20億元

良茂建設成立30多年,每年推案皆維持在1~2案,是北部品牌建商之一,更是大直大地主,在大直已推30多個建案,陳春銅自小生長在大直人,白手起家打拼,從大直土地每坪4萬元開始買起,如今大直房價早已不同凡響,首度跨足飯店業,他秉持本土精神,耗時6年興建,將東方風水文化注入,飯店內展示多位本土藝術家作品,崗石巴洛克外觀,已是大直新地標。

 

良茂建設董事長特助陳宏楷表示,良茂今年共計推出3個新案,年底在大直有新成屋「良茂明水」,規劃約65坪住家,竹北高鐵特區有「Life Park」,58~68坪產品,另外在桃園青埔則有與新潤建設合資的「明日苑No.8」推出,預計完工後銷售,3案總銷約20億元。

 

一般事務所盡攬美景 150坪起跳

而美福飯店10~24樓一般事務所,則預計第3季公開銷售,54戶「豪華辦事務所」產品,標準層單層兩戶,坪數150坪,樓高均有4.5米,享有飯店內公設及服務,與飯店進出分開,獨立管理,戶戶享有基隆河美景,總銷超過200億元,是北市年底指標新案。

 

陳春銅說,大直是塊風水寶地,依山傍水,開車15分鐘就可到陽明山國家公園,到松山機場及市區都很方便,他從小到大都住在大直,這裡環境舒服寧靜,良茂在此預計還有5塊推案,未來美福飯店企業總部也將搬遷至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