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城「定潮」高雄最貴豪宅 將引進2間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

2019/03/27 18:53文/記者林耀文

國城建設在高市亞洲新灣區中華、復興路口興建的「定潮」超豪宅大樓結構體案,今(27)日下午正式簽約引進日本2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由國城建設集團總裁洪平森(右二)、旗下萬象餐飲執行長洪嘉聰(右一),與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長谷川在佑(左二)、一星主廚武田健志(左一)簽約,預計明年在該豪宅大樓店面開設2家餐廳。

高雄亞洲新灣區即將出現2間米其林星級餐廳!國城建設集團在該區中華五路旁,首創全台百分之百由國外設計監造的「定潮」港灣豪宅大樓結構體案,頂樓合併戶單坪售價最高達120萬元,成為高雄最貴豪宅,今(27)日下午特別與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長谷川在佑與一星主廚武田健志簽約進駐,預計明年在該豪宅大樓店面開設2家星級餐廳,創下全台豪宅開設星級餐廳新紀錄。

 

昨天剛獲得亞洲50大米其林餐廳評比第3名的長谷川在佑Zaiyu Hasegawa,是日本餐廳“Den”的老闆,開幕3年後的“米其林指南東京2011”中獲得兩顆星級高評鑑。2018年排名第14位世界50佳餐廳名單。Den的店名用的是日本古字「傳」,取自廚師用料理傳達想法、在菜色中傳達日本傳統文化,以及生產者向消費者傳達心意的多重意義。

另一位米其林星級主廚是武田健志,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法國菜,他在法國期間所經歷的”自由“風格,融合日本精緻美食細膩、精緻和創意,其廚藝充分展現現代料理的精隨。

國城建設集團「定潮」超豪宅大樓結構體案,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地帶,正對IKEA且鄰近高雄展覽館、中鋼企業總部,頂樓合併戶每坪售價高達120萬元,成為高雄最貴豪宅。

國城建設集團總裁洪平森指出,全案由世界頂級住宅創價者新加坡SCDA事務所操刀建築規劃與景觀設計,並請來頂級奢華酒店安縵御用設計師JAYA和澳洲TFB負責公設和燈光計劃,營建管理技術服務更交由享譽全球的日商大林組品質監造,結構技師委由科建聯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基地面積達2112坪,總戶數住宅187戶與店舖12戶合計199戶,樓層規劃地上41F與地下4層,主力坪數 95~166坪,公設內容包括迎賓車道、Lobby大廳、接待室、圖書室、48人宴會廳、50人all day dinning、社區電影院、兒童遊戲室、戶外兒童遊戲區、棋藝室、KTV、星空 bar與媲美總統套房等級的SKY VILLA、室內泳池區等,主力產品售價將維持在50~70萬元之間。

 

洪平森表示,高雄市近年來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積極借鏡國際港灣城市,傾全力開發亞洲新灣區。高雄展覽館、市立圖書館總館等,亞洲新灣區內,國家資源全力挹注、建設火力集中,是讓在地高雄人最有感的重點建設區域,為讓高雄豪宅達到國際高規格,加上二位兒子有心讓高雄飲食文化接軌國際,因此準備先將豪宅大樓2間店面花費上千萬元裝潢,企盼能媲美東京米其林餐廳等級,包括樓下12間市價約近7億元的店面皆保留不售,挑選引進高級酒吧、頂級家具店等,前三年免租金,讓該豪宅社區維持優良的居住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