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城交通利多 友友建設蓋公園景觀大樓

2019/03/27 20:18文/記者林耀文

友友建設在楠梓區大學21路1127.19坪住四基地,今早吉時舉行動土典禮,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房型採24~44坪共214戶的2~3房公園景觀大樓。

政府積極加強高雄大學城重大建設計畫推動,包括後勁溪景觀藍帶計畫,同時新台17線北段路線已動工,對大學城生活圈的交通機能提升最具影響,該幹道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有利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刺激建商紛紛進場規劃高質感景觀大樓。

 

高市爭取多年的新台17線北段已動工,預計於2019年完成北段的2.1公里路段,若工程順利且獲得軍方同意,最快4年後可望再完成南段的5公里路段,新台17線穿越海軍軍區路段將視為快速道路,包括楠梓與左營之間交通可望大幅改善,有利房市發展,大型建商陸續進場高雄大學城搶推案商機。

基地緊鄰社區公園,環境單純綠意盎然。

看好高雄大學城發展前景,友友建設在該區大學21路緊鄰社區公園與後勁溪畔綠帶,去年取得約1127.19坪住四基地,今早吉時舉行動土典禮,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房型採24~44坪共214戶的2~3房公園景觀大樓,總銷約達18億元,預計今年7月採預售模式推出,將以地段優勢與賞景特色,且迅速連通新台17線,爭取首購族青睞。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表示,基地位於高雄大學城的大學21路,鄰近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楠梓右昌商圈。政府計畫開闢新台17線,北段工程從橋頭至楠梓德民路段,完工後將大幅提高高雄大學城交通便利性,同時高雄大學城的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看好新台17線最快將於4年後全線完工,完工後可從橋頭直通左營南門圓環與連結大美術館園區,目前包括興富發、華友聯與永信建設等上市櫃大型建商,紛紛加緊腳步,陸續進場推案,吸引不少高素質自住客層進場購屋,「華友聯i世界」與「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率皆已達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