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台灣雙強聯手 這案子讓台中首購族瘋搶

2019/03/28 17:30文/記者朱語蕎

 達麗建設與上揚國際合作,在台中推出「達麗大道」預售案,公開不到一個月銷售就破5成。

稱霸南台灣代銷的上揚國際宣布進軍台中市場,與知名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合作,在十二期重劃區推出預售案「達麗大道」,訴求總價688萬起,公開不到一個月就熱銷5成,接待中心旁還特別擺放旋轉木馬,假日也舉辦親子趣味活動,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成功擄獲台中購屋族目光。

 

達麗建設在台中之前有推過「達麗晶漾」與文心路「世紀雙星」,口碑反應佳,達麗建設執行副總經理梁景清表示,此次在鄰近七期重劃區的十二期,推出預售案「達麗大道」,9百多坪基地多數建商會選擇直接蓋兩棟大樓,但達麗為了打造更好的住宅品質,僅興建一棟23層地標建物,並保留近400坪綠地空間,規劃2~3房首購產品,打出688萬起的區內最低總價。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主要代銷高雄及台南建案,與達麗合作多年,合作的每個建案銷售都破9成,今年首度揮軍台中,成立營業分部深入經營市場,總經理林聰麟直言,台中並非熟悉的區塊,當時與達麗建設洽談時,因為建商給予強力支持,並且願意讓利銷售,從代銷角度來看相當感動,因此願意放手一搏,與達麗攜手合作進軍台中市場。

 

「達麗大道」位在青海南街和上安路口,屬於十二期重劃區,對面就是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副總經理楊濬輔表示,此案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水湳經貿園區也加速規劃中,相距不遠的台中精密園區及台中工業區,也有多家知名大廠進駐設廠,預計帶來上萬個流動性就業人口,這些都是龐大的居住需求,不論是自住、置產或投資,這裡都是很好的選擇,也因此開賣不到一個月銷售就破5成。

 

之後預計5月,還將在近期最熱絡的捷運綠線機廠特區,推出「達麗居山」預售案,基地面積達2500坪,規劃23~55坪2~4房,是目前唯一面對25米敦富路個案,未公開就有200組客戶預約,每坪開價在26~29萬元,總銷約48億。

 

達麗建設持續深耕台中,今年在台中預計將購入10億元土地案量,其他推案部分,在新北三重的仁義段、河堤第一排,將推出總銷25億元建案,10月同樣在此區還有總銷約5億的新案公開。另外在高雄捷運都會公園站旁,有總銷15億的新案預計8月進場,而在美國西雅圖還有總銷48億的「Koda」住宅案。

「達麗大道」緊鄰七期重劃區,規劃2~3房首購產品,總價688萬起相當吸睛。達麗建設執行副總梁景清(圖左)、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中)、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圖右)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