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嫩浪漫迎春天 簡單幾招為用餐添食趣

2019/03/30 04:00文/記者葉思含

《杉山金屬16cm鐵製油炸鍋》吃個炸串也能很少女,明亮粉色油炸鍋大幅降低罪惡感,白色內層易確認油脂氧化情況也易清潔,電磁爐也適用。(台隆手創館提供)

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居家餐廚空間也要換上粉嫩春裝,打造清新別緻的烹飪空間與用餐氣氛,本期《地產天下》請專家提供簡單妙招,利用春日氣息的布置小巧思,就能將春天清新氛圍搬上桌,為居家換上粉嫩浪漫的新色彩,做菜、享用美食也能享有好心情。

《新櫻花粉京瓷彩色陶瓷刀、斜式削皮刀、Kyocera彩色砧板》讓烹調也充滿浪漫風情,精密陶瓷高壓研製削皮刀,耐磨好用並添加蔬果去芽設計,輕薄砧板兩面可用,特殊加工讓食材切割時不易打滑。(台隆手創館提供)

廚房小物 粉嫩變裝增添食趣

想為居家空間做點小改變,為生活帶來嶄新感很簡單,只要在餐廚空間換上粉嫩小物,就能用輕粉單品點綴廚房空間,帶來溫馨甜美的料理氛圍,搭配精緻春季料理更顯美味。如台隆手創館今年春季推出一系列甜美輕粉廚具,包括軟皮水果削皮刀、可立式迷你萬用刀、迷你攪拌器等,如櫻花般粉嫩的色彩,讓料理時光也能充滿春光明媚的少女心。

《比利時BergHOFF Leo李奧刀具》礦石藍、玫瑰粉、薄荷綠3款顏色,迷人彩度為廚房帶來一抹清新時尚,不沾彩色塗層安全無毒。(旺代企業提供)《下村工業 PITAKO迷你攪拌器》單向並排鋼圈、三角握柄設計,好握拿好使用,清洗更容易。(台隆手創館提供)

桌巾配件 別緻餐桌營造氛圍

想讓用餐空間不一樣,只要挑選一塊適合、有特色的餐廚紡織配件,就能大面積為餐桌換上新風貌,營造濃郁的季節感。生活工場表示,若家中餐具較為素雅簡單,可挑選亮麗繽紛的桌巾提升整體設計感;餐具若已具有獨特色彩設計,則可搭配淡色、素面的桌巾或小巧桌旗作為點綴,讓碗盤成為主角,舒適又應景,如悠然沁綠餐墊,簡單恬靜的草綠色,給人一股溫暖清新的氛圍,配上色彩繽紛的碗盤,猶如花朵在花園中綻放的美麗景色,讓人覺得眼睛一亮。

挑選一塊適合、有特色的餐廚紡織配件,微小簡單的改變,營造質感別緻的餐桌氛圍。(生活工場提供)以粉嫩或明亮色階的廚房織布或小道具點亮廚房空間,一掃冬季的陰晴不定,為新生活帶來無限活力。(Crate and Barrel提供)

質感餐具 豐富食物視覺饗宴

搭配春天氣息總是給人活潑溫暖的感覺,餐具挑選上可選擇圖樣俐落大方、色彩鮮艷的設計,增添餐桌豐富度,讓菜餚更加美味可口,也成為視覺饗宴。生活工場舉例,如青窯手繪系列餐具,清爽明亮的彩繪圖騰,緊扣著春季活潑清新的特色,簡單點綴出餐桌上的美感。若較喜歡簡單質感,也可考慮採用玻璃材質,清透明亮營造輕盈清爽感,為生活帶來煥然一新的愉快心情。

《青窯手繪系列餐具》職人手工彩繪,每個產品花色皆獨一無二,清爽明亮的彩繪圖騰,簡單點綴出餐桌上的美感。(生活工場提供)《Alameda 調味罐組3入》以淺藍色、橘色、金黃色、深藍色並搭配靈感源自墨西哥磁磚上的花紋。鮮豔色彩充滿季節的活力,非常適合聚會場合。(Crate and Barrel提供)

繽紛層板 美感兼具視覺亮點

若是煩惱如何整修廚房空間的民眾,可選擇美感實用的開放式現代風廚房,歐德集團表示,想增添春天氣息,餐邊櫃可選擇檸檬黃x溫暖灰的色彩搭配增添視覺亮點,跳躍式的積木拼貼櫃體賦予空間設計感,散發出活潑明亮氣息,並配置層板以及抽屜式、按壓式門板,因應不同收納需求,再搭配各式各樣粉嫩餐具、廚房小物,更能妝點餐廚空間。

開放式的餐廚空間強調空間寬敞感,餐邊櫃以檸檬黃×溫暖灰的色彩搭配增添視覺亮點,跳躍式的積木拼貼櫃體賦予空間設計感,散發出活潑明亮氣息。(歐德集團提供)《優渥實木哥本哈根系列-轉轉蘑菇椅》圓角設計不會因為碰撞而受傷,可放餐廚房或餐廳當作小朋友的增高凳,小巧可愛的設計還可漆上各種繽紛的顏色讓家中更有活力。(歐德集團提供)

吸睛擺飾 提升餐桌布置層次

如同服飾配件能夠讓造型穿搭提升層次,燭台香氛、筷架等吸睛的擺飾小物、道具,也能讓餐桌空間更有生命力,增添生活的樂趣。如超萌動物系列筷架、搭配可愛彩繪,猶如春日午後沐浴在陽光般的愜意感;獨特造型的瓶瓶罐罐,能增添活潑時尚質感,若選擇透明玻璃瓶身,盛裝飲品能格外沁涼,簡單卻又吸睛。

《慵懶貓咪筷架》質感飽滿的精緻色彩,搭配可愛慵懶的喵咪彩繪,猶如春日午後沐浴在陽光般的愜意感。(生活工場提供)《荷蘭Brabantia玻璃食物儲存罐》玻璃儲物罐有3種容量可堆疊存放,密閉效果佳,藍灰漸層顏色搭配,有著海洋舒心的春日情調。(旺代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