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總站 青山綠水 房價有支撐

2015/12/20 21:18文/地產天下

買房跟著捷運走,已是不敗法則。

台灣房地產市場正面臨多空交戰,市場氛圍不若過往一片樂觀,在此情況下,惟有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佳的區段能夠有基本的買氣,而若是該生活圈有其他利多,如明星學區、重大建設加持等,則區內交易情況可與大盤脫鉤,買氣穩定且房價有撐。

新店總站生活圈指名度最高的社區,莫過於共構宅「碧潭有約」。

捷運新店總站生活圈不僅有捷運利多、生活機能優,一出站就是碧潭風景區,擁有青山綠水優美景觀,小區氛圍佳,加上房價比大坪林站、七張站等區域更為平易近人,一直是房市交易熱區,近來表現持穩。

「碧潭國璽」位於新店總站對面,地點絕佳,每坪開價5字頭。

交通便捷 生活機能優

信義房屋新店總站店副店長闕建丞說,新店總站生活圈主要幹道有北新路一段、北宜路一段、中興路一段、安康路一段、新店路、光明街等,其中,北宜路一段為新店重要道路,也是往直潭、烏來的主幹道,新店路有傳統市場,並可盡覽碧潭美景,光明街則是著名的美食小吃街,經常吸引許多老饕前來。

碧潭是國家級觀光風景區,週邊雖繁華卻也不失綠意盎然。

生活圈內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機能完整,光明街有美食小區、碧潭風景區吊橋有傳統市場和夜市,加上有捷運站和各路線公車,離大潤發碧潭店也不遠,生活相當方便。碧潭已經是國家級觀光風景區,美食餐廳林立,更是為觀光機能加分不少。

由於緊鄰碧潭水岸,因此有親水公園、腳踏車河堤步道、碧潭環湖步道等,在此生活享盡綠意美景,十分休閒愜意;許多台灣人喜歡泡湯,此區半小時即可到達烏來。

擁碧潭美景 快速進烏來

交通部分,有捷運新店線新店總站,北新路沿線也有許多公車班次,位在總站的益處,即為通勤上班一定有位置坐,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開車族至市中心也相當近,走中興路可銜接國道3號,可快速到達景美、市中心,亦可走信義快速道路至信義計畫區,車程約20分鐘,另外經環河路接水源快速道路,到敦南商圈也僅約20分鐘。

闕建丞表示,此區屋齡10年內、可步行至捷運站的電梯大樓目前每坪約55~60萬元,若是面湖的戶別則價格更高,至於屋齡10年以上的電梯大樓每坪約40~50萬元;週邊少有公寓產品,若有屋齡多已超過30年,每坪均價約35萬元。

若想找較平價的產品,可過碧潭吊橋、到對面看屋,該區均價每坪約40萬元,也是步行可至捷運站。

新推案價格 還有5字頭

新店總站生活圈指名度最高的社區,莫過於與捷運站共構的「碧潭有約」,近1年來曾有面湖、挑高3米6的戶別成交到每坪65萬元;闕建丞說,「碧潭有約」的坪型十分多元,有12~16坪的套房、26坪的2房、43~45坪的3房以及58~66坪的4房,各類型購屋族都能在此找到適合的產品。

「天闊」因為樓下就是大潤發,加上是鋼骨結構、管理佳、公設比僅約25%等優勢,指名度也很高,目前每坪價格在43~48萬元間,房型從2~4房都有,以30、37坪的3房產品居多。

新推案方面,包括「碧潭國璽」、「山河苑」、「雙水灣」等。其中,「碧潭國璽」位於新店總站對面,地點絕佳,且每坪開價5字頭,相對平實,加上公設比僅約26%、室內得房率高達64%,頗為吸睛。

「碧潭國璽」現場銷售人員說,新店總站周遭新案目前每坪價格落在55~70萬元間,本案開價相對平實,吸引不少自住客青睞;已購客中,不乏原本在台北市中心居住、準備退休者,相中的就是地段方便與整體環境佳。

小提醒

碧潭周邊鄰近許多新店交通要道,上下班車流量大,如靠近馬路或國道3號住家容易較為吵雜。另外,碧潭靠近山區,因此相對潮濕,面潭戶別景觀雖美,但易有西曬問題。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新店總站店副店長闕建丞

房市景氣波動大,買房跟著捷運走,已是不敗法則。新店總站生活圈除有捷運之外,自然環境也很好,據調查,新店是大台北地區空氣品質第二佳的地方、僅次於陽明山。值得注意的是,新店區域發展雖已成熟,後續仍有裕隆城計劃等大型開發案準備登場,整體發展可期。

光明街有許多傳統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