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4建商備上萬坪土地 進軍台南大樓市場

2019/04/03 18:50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大建商今年鎖定台南房市插旗推案,東南西北四大區塊,分別有四家高雄建商已儲備數千坪與上萬坪基地,成為台南房市推案要角。

台南房市在南科園區開發與重大建設帶動下,房市穩定成長,吸引高雄大建商紛紛前來插旗,並大舉購買數千坪至上萬坪建地,且各據一方涵蓋東南西北四大區塊,今年將陸續規劃推出高質感大樓,高雄大建商已成為台南房市推案要角。

 高雄四大建商  分據台南四方精華區

包括北側區塊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泰嘉開發已陸續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業者除了新推出「水雲川」水景大樓預售案,3個月迅速售出百戶佳績,今年又準備將該區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27層地標型水景大樓,另一筆1632.8坪基地規劃7樓電梯華廈。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的發展模式,與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河堤社區的發展相似,皆鄰近重要交通幹道,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建築要求嚴格標準更超過高市美術館園區,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已在該區儲備約4萬坪基地可供未來10年開發推案,業者目前在該區新完工的「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僅剩零星戶數可售,因此在3月底在萬年六街旁基地,又規劃樓高15層的2~4房,坪數約28~46坪,總戶數131戶的高質感海景大樓,預計年底進場銷售。

龍騰建設鎖定安平市政特區永華路沿線購地推案,新完工的「龍騰」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彰顯新古典建築特色,成為區域地標型建築之一。

西側安平市政特區永華路沿線周圍,龍騰建設則已陸續購入6筆大樓推案基地,面積達6千坪,陸續推出「龍騰」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與首購大樓預售案;名發建設則在台南東側區塊的永康大橋特區仍持有3千餘坪基地,歸仁高鐵台南站區,名發與晶悅國際飯店陸續購入約達1.6萬坪基地,打算在年底規劃2棟高質感大樓,戶數約達820戶。

 

龍騰建設發言人黃文柔表示,綜觀國際大都市發展,市政特區一向是房市熱門潛力區,公司鎖定台南市政特區永華路持續購地推案,將視基地不同條件,規劃首購、換屋或豪宅大樓,堅持營建施工最嚴格標準,並以平實合理售價回饋消費者,誠摯為每個家庭踏實築夢,也堅定在台南房市塑造好口碑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