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那些案子賣得好?全台熱銷案出列...

2016/05/07 07:18文/記者朱語蕎

中部不少個案反應佳,麗寶「微笑世紀」千坪造鎮,自備款低。

不少專家直言,今年房市景氣,端看520政黨輪替後態勢,農曆年後這段期間,國內房市買氣已緩步回溫,雖距離前幾年的大好市況仍有段距離,但從近期幾個指標案銷售狀況來看,在建商讓利及產品規劃得宜條件下,仍有不少建案傳出捷報佳績。

高雄房價平穩,蛋白區低總價銷況好,「全民萬歲」打出近捷運橋頭站,重劃區低總價,買氣暢旺。

今年已過近半,房市景氣似乎仍在盤整調節,不少業者期待新政府上任後有新作為,為房市加溫,事實上,自央行鬆手信用管制限制後,各建案來人和買氣都有增加,自住需求仍在,好的建案也不乏民眾買單。

台買氣逐漸回溫,北部建案「太平洋之森」率先傳出捷報,銷售一個月近完銷。

 

北部「龍腦」建案熱銷 外圍區調價廝殺


以台北來說,近期最受矚目的熱銷案,當屬中正區預售案「太平洋之森」,太平洋建設整合基地近10年,還曾傳出舊住戶不肯搬遷,稱之為「龍腦」寶地,建商順利整合後,推出這塊基地逾千坪的大基地,規劃3~4房換屋產品,主攻區域換屋族,因建商品牌、付款輕鬆、公設規劃及區域地段等優勢,開賣1個多月就近完銷,可說是近期房市的好消息。


《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農曆年後,不少建案創出佳績,淡海新市鎮不少建案,在價格回到1字頭後,成交狀況都變好,據樹林區的「米蘭文華」案場表示,2月開始銷售變好,土城「華固新代田」則因基地快動工,加快銷售腳步,奇岩新社區的「國美大奇」,也因價格符合市場需求,銷售漸佳。
何世昌表示,另外像是南港高總價的「天開圖畫」,因土壤液化和地震議題,吸收到不少想買新成屋的民眾,目前剩一戶可售;內湖的「碧湖君鄰」、新店「勝旺有境」都有不錯成績,安坑指標新案「陽光PARK」則還未公開,預約人數就相當踴躍。

中部單元二銷況佳  地段×促銷激買氣


台中地區也傳出不少佳音,七期旁的單元二重劃區,發展逐漸成形,新案「惠宇大聚」、「精銳雲」反應佳,「惠宇大聚」還未公開就有不少人搶預約,現場專案經理鄭建民說,此案基地靠近公益路,機能較好,規劃50、60坪產品,每坪40~45萬元,因惠宇有不少死忠粉絲,還未開賣就搶著預約。「精銳雲」則打出購屋送輕裝潢,請來3位設計師設計6種不同風格,總價1500萬元起含裝潢費,目前只剩3戶可售,即將完銷。
高雄房價不若北部波動,自住客撐腰讓高雄買氣不墜,近期最受矚目新案,是位在捷運橋頭站,由達麗建設推出的「全民萬歲」,基地就位在捷運站對面,未來將做天橋貫穿,且是高雄第一棟符合「高雄厝」法規建案,綠能智慧宅吸引不少人目光,現場專案經理林秋英表示,橋頭新市鎮是由營建署規劃的國家級重劃區,購買此區訴求「三稅全免」,免契稅,且土地稅、房屋稅逐年減徵,大約比購買一般建案節省10~20萬元,目前主打3房40~48坪,每戶都有景觀大陽台,每坪開價15~16萬元。

高雄建案屢傳佳績  蛋黃蛋白都好賣


高雄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表示,高雄房價在農曆年前都已修正得差不多,因為房價本就不高,若蛋白區在1字頭、蛋黃區在2字頭的建案,多半都賣得不錯,最近美術館特區新成屋「美術君臨」,由太普建設推出,有不少粉絲團購買,現每週最少售出15戶以上,反應相當好;「太子雲」、「遠見繽麗No.3」、「悅龍灣」,都是近期熱銷案。


戴嘉聖說,這些熱銷案多半是建商口碑佳、開價趨近行情價,或是產品有特色,像是建材、施工、公設規劃和坪數等,若符合這些基本需求,民眾多會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