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節辦成家音樂會 小港建案住戶好幸福

2019/04/04 20:10文/記者林耀文

皇裕建設在小港國中旁的「觀雲2期」高質感大樓新成屋案,已售7成正陸續進行交屋,特別在兒童節假期,利用社區飯店式挑高門廳,延請弦音樂團舉辦幸福成家音樂會,讓住戶親子同樂。

今天是兒童節,雖然適逢清明連續假期,小港文教區的皇裕建設「觀雲2期」高質感大樓新成屋案,已售7成正陸續進行交屋,特別在兒童節假期,利用社區飯店式挑高門廳,延請弦音樂團舉辦幸福成家音樂會,讓住戶親子一起享受茶點與聆聽優美樂音,達到親子同樂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現場準備豐富茶點,讓住戶能輕鬆享受午茶好時光。

皇裕建設在高雄市小港區港平路旁,緊鄰小港國中校園綠景的基地,新完工推出「觀雲2期」高質感大樓案,樓高15層共276戶,房型採20~50坪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1~24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輕豪宅不凡氣勢。 

皇裕建設在高市小港區小港國中旁,新推出「觀雲2期」輕豪宅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搶眼氣勢。

「觀雲2期」專案經理李清男說,小港生活圈周圍,設置港和國小、小港國中等多座國中小學、小港高中與大型公園綠地,成為居民休憩活動重要場所,具備觀景與活動空間充裕優勢,讓房價獲得高度支撐,也成為居民休憩好去處,適逢兒童節與交屋期,因此迎合住戶生活型態,特別舉辦幸福成家音樂會,讓住戶全家一起共度歡樂溫馨的兒童節,也彰顯社區人文藝術氣氛。

 

李清男表示,已購客戶多為小港與市區的國營事業主管、軍公教客層、自營商、中鋼下游設備廠商等,購屋客層經濟能力高且重視居住質感,讓房價獲得有力支撐,堪可媲美市區輕豪宅房價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