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海城 總價1600萬起買3+1房

2019/04/06 04:30文/記者張瀞勻

33坪房型規劃3+1房,生活空間充足。

土城暫緩發展區為近年相當火熱之區域,尤其在日月光廣場開幕後,完整區域機能,未來萬大線第二期LG10站完工後,加上目前既有的土城站、海山站,周邊將有3個捷運站。禾運開發首推案「新海城」就位於日月光廣場200米的學海街,規劃26坪2+1房、31~33坪3+1房、44坪4房,總價1600萬元起買3+1房。

廚房呈現L型設計,並採用櫻花廚具。
該區域目前為新北市交投最熱絡重劃區之一,周邊除了捷運、百貨陸續完工以外,由長庚體系進駐的土城醫院也將在今年底完工,此外,還將新增國道3號的北土城交流道、日本知名業者藏壽司、Uniqlo都將進駐,而「新海城」距日月光廣場200米,土城醫院450米,且鄰近萬坪公園。步行至板南線捷運土城站約6~8分鐘、海山站10~12分鐘,若是開車通勤,也有台65線、國道3號可南來北往。

浴室採用TOTO品牌,並配有免治馬桶。
「新海城」基地面積為528坪,規劃1棟大樓、74戶住宅,為區內戶數較少之社區,環境、住戶單純,大樓兩面臨路,退縮5~12米,並規劃空中花園、接待大廳、交誼廳等設施。為了達到高坪效,室內以公共空間為主,私領域規劃在旁,沒有浪費走廊空間,目前銷售進度已達8成多,施工進度則已到地下3樓灌漿。

主臥空間方正好運用,並有大面窗設計。

專家意見

「新海城」專案經理 舒國斌
「新海城」由於戶數單純,加上生活機能逐步到位,且總價親民,因此吸引當地、板橋、中和及樹林民眾跨區買房,且多為自營商及高階主管,目前主推3+1房、4房,皆為邊間雙面採光,客餐廳分離。

建案雙面臨路,並推縮5~12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