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好玩 7款親子遊戲場設計 和孩子一起玩翻天!

2019/04/05 11:01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黃孟蓉 圖片提供/

你想像的親子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動一點趣味小巧思,像是在家裡設置一道黑板牆、遊戲書屋…等等,陪著孩子一起遊戲成長,讓親子之間感情更加分!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以下 7 款,好玩又實用的親子系居家設計吧!

Tip 01

超好玩!玻璃書屋裡的童趣吊床!

多功能的玻璃書房,通透的隔間設計不僅方便父母照看寶貝,還可以是孩子的玩具屋、閱讀區,最特別的是,在這裡擺上一張吊床,更增加遊戲時的生活樂趣呢!

圖/澄橙設計

Tip 02

移動式家具創造大空間~席地而坐說故事!

故事時間到了!就坐在木地板上為孩子說一個童話故事吧!運用輕便、好移動的家具,給予空間更多的使用想像力,大書牆下方也能利用抽屜式收納,輕鬆收藏孩子的玩具寶物。

圖/北鷗室內設計

Tip 03

拆掉隔間牆,打造 360 度大遊戲場!

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充裕的遊戲跑跳的空間,設計師利用可 360 度旋轉的電視牆作為中心軸,拆除一面隔間牆,讓空間感向四方發散,換來更自由的生活動線。

圖/懷特室內設計

Tip 04

窩進北歐青草地 全家人一起看電影

利用清新的青草綠,讓空間氛圍變得更加活潑,如果家裡有一面寬廣的大白牆,那就趕緊裝設一部投影機吧!在家裡就能擁有超完美的影視效果,打造你與家人的私房電影院。

圖/懷生國際設計圖/懷生國際設計

Tip 05

更貼近戶外一點!閱讀日光的故事迴廊

在家裡也能接觸大自然?在門窗邊的廊道設置大型挑高書廊,不但擁有舒適的陽光溫度,隨手取下一本書,也能陪著孩子說說故事,享受點心,創造親子間的午後幸福時光。

圖/馥閣設計

Tip 06

最愛繽紛樂高牆! 堆疊夢想中的Lego城堡

除了可以盡情畫畫的黑板牆,這次來點特別的吧!樂高積木絕對是百玩不膩的玩具,不妨訂製一面樂高牆,讓大孩子和小孩子的想像力,在這道立體而繽紛的牆面上快樂垂直成長!

圖/達譽設計圖/達譽設計

Tip 07

樓梯角落也別放過!全家玩到 high 的秘密基地

如果你家是透天厝或是樓中樓,樓梯下的角落可得好好利用,打造一方舒適的休閒臥榻,不只提供親子間的遊戲時間使用,架高的地板還可以具有收納功能,全方位提升效能!

圖/築悅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