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出現打包標售 這間飯店開價9.28億

2019/04/08 17:16文/記者葉思含

《591房屋交易網》刊登「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開價9億2800萬元全棟銷售。(翻攝自591官網)

近來因陸客不來造成觀光業衝擊議題,有多家飯店求售,目前《591房屋交易網》也刊登一筆八德路四段飯店要打包銷售,共76房、81衛,經查為知名的「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開價9億2800萬元,記者詢問力麗店,公司表示正規劃松江路力麗旗艦館,因此八德台北館有其他規劃,不一定會銷售。

 

「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靠近饒河夜市、京華城,是在地知名旅館,近來於《591房屋交易網》刊登全棟以9億2800萬元銷售,記者致電詢問刊登的台灣房屋楊姓業者,他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相關資訊,而網站上因飯店營業中也不便貼現場照片。

 

力麗則澄清,因力麗目前著手規劃松江路旗艦館,因此對「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有新的規劃,待松江路旗艦館完工後,有可能銷售賣出或轉作其他用途,亦可能售後回租,端看屆時市場狀況與價格而定,並不一定會銷售。

 

力麗店董事長蔡宗益表示,力麗確實正全力著手松江路旗艦館規劃,目前設計圖與細部項目仍與設計師討論中,房間數會比八德路台北館更多,且規劃更高級,至於是否售出八德路台北館部分則仍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