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換屋案不開高價受歡迎 「國泰聚」採趨近實價銷售引注目

2019/04/09 22:0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區換屋大樓新成屋案,採取趨近實價銷售策略,立刻於一個月內出清一空。

選後高雄房市看屋來人量增加2~3成,為爭取買氣,一些位於市區的高質感換屋大樓新成屋案,紛紛採取趨近實價銷售策略,以實價登錄的區域行情,做為房屋售價標準,縮小議價空間,反而獲得換屋客認同,加快去化速度。

 

推案業者指出,許多購屋客都會參考實價登錄區域行情,具備品牌、地段與規劃等條件的市區換屋新成屋大樓,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可望成為售屋新趨勢。

 

去年底選後中鋼集團旗下中欣開發,在亞洲新灣區IKEA量販店旁,推出「欣灣時代」景觀換屋大樓案,採取趨近實價銷售策略,以每坪25.8~33.8萬元的訂價,結合高樓層眺望高雄港美景與中鋼品牌、商圈優勢,迅速於一個月內銷售一空。

國泰建設二聖路商圈將完工的「國泰聚」換屋大樓案,也將採取單坪售價25~32萬元的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受到外界矚目。(圖:業者提供)

另外,繼國泰Double A 住宅100%迅速完銷之後,國泰建設在二聖路商圈即將完工的「國泰聚」換屋大樓案即將開案,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表示,本案已經吸引超過600多組的客戶觀注。該案採地上28層地下5層,規劃59~67坪3-4房產品,預計亦將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將售價控制約25~32萬元的實價登錄區域行情,強調國泰建設55年優質品牌形象與嚴謹施工。


負責「欣灣時代」與「國泰聚」二案的鍾榮和分析,因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加上地段、賞景優勢與建商優質品牌形象,獲得換屋客高度認同,因此看屋反應熱絡帶動去化加速,換屋客戶認同這種售屋模式,顯示對建商的信任度高,住戶同質性強,也利於社區日後管理維護達成共識且提高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