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攜手cama café 首家合體店進駐大直CBD

2019/04/12 12:20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集團與咖碼合作,首家合體店舖選擇以cama café店中店進駐大直CBD的貝可麗烘焙坊。(興富發提供)

興富發集團持續跨界創新,繼3月貝可麗烘焙工房登場後,4月再火速與「咖碼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首家合體店舖選擇以cama café店中店進駐大直CBD的貝可麗烘焙坊,目標成為大直CBD休憩新據點,未來此異業結盟規劃也將布局全台,如在預售屋提供免費享咖啡活動,以及進駐實體銷售中心等,預計第2家合作店面將於高雄展店。

 

咖碼董事長何炳霖近年極力追求「異業合作共同行銷」,與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將房子「走入消費者食衣住行」理念相呼應,因此決定攜手合作,咖碼董事長何炳霖表示,cama café除大直CBD店中店,假日時,將在興富發集團全台預售屋接待中心露臉,如舉辦賞屋可享用貝可麗麵包喝cama café,除此之外將擴大客層佈局,未來規劃延伸觸角至高雄、台中等地。

未來興富發有貝可麗烘焙工房、cama café一同拓點全台的規劃。(興富發提供)

興富發表示,目前集團旗下銷售建案,包括新竹「竹科潤隆」已舉辦假日賞屋享用貝可麗麵包喝cama café活動,未來會持續在全台接待中心舉辦;至於實體店面拓點部分,除大直CBD店中店,目前在高雄的興富發旗下建案銷售接待中心,將有開設貝可麗烘焙工房、cama café的規劃,預計未來台中也有,一切都在籌備當中。

 

鄭欽天日前不斷精神喊話,積極拓展多角化經營,集團推案布局已拓展高雄、台南、台中、新竹、桃園、台北市、新北市、基隆,除了啟動北中南5年30棟商辦,並結合飯店商場等硬體目標,還有居住生活需求的軟體滿足,因此今年自有品牌將陸續開幕,包括貝可麗烘焙工坊、高雄悦誠廣場、日式Buffet、精緻鐵板燒、精品超市、品味傢俱傢飾等,未來10年要再賺100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