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灣琚 近三多百貨商圈

2019/04/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以規劃與質感營造口碑的明璟建設,在三多百貨商圈滇池街上,新推出的「新灣琚」透天別墅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彰顯建築搶眼氣勢。

南高雄三多百貨圈坐擁便利生活條件,區域公設規劃完善,加上中央公園大片綠地等多項優勢條件,迅速帶動地價與房價上揚,明璟建設選在此推出6戶「新灣琚」電梯別墅案,地坪24~38坪、建坪88~111坪,外觀凸顯現代簡約風格,總價帶3328萬元起。

三多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

現場專案經理陳翊峻表示,三多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新成屋總價帶提高,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 全案住家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住家大門採防暴大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由於生活圈內鄰近中央公園,加上對外交通路網順暢便利,街道交通相當發達。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3.4米設計,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落地窗,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住家1樓車庫採5.2~8.6米大面寬設計,可讓住戶停放3~5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由於生活圈內鄰近中央公園,加上對外交通路網順暢便利,街道縱橫排列狀似棋盤,交通相當發達。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醫生、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專家意見) 「新灣琚」專案經理 陳翊峻

廚房寬度加大可設置專用電器櫃,提高使用便利性。

政府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計劃,總投資規模達300億元的重大建設將陸續完工,推升區域房市快速發展。由於市中心區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反應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基地坐落三多百貨商圈旁,鄰近捷運紅線R8站區出口,可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