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STCO都還沒來 這區已經漲一波

2019/04/15 11:55文/記者朱語蕎

北屯區的機廠特區近期話題不斷,也讓區域點閱率激升。(591建案提供)

根據網路平台業者統計,今年第1季網路看屋點閱路突破2千3百萬次,較去年同期增加1倍,點閱次數冠軍由北屯區拿下,上看百萬次,亞軍則是桃園市桃園區有70萬次,季軍則是新北的板橋區有68萬次,前10名幾乎都是熟面孔,且除了北屯、淡水區外,其他地區都創下該區歷史新高紀錄。

 

根據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點閱率冠軍的北屯區有92萬多次點擊率,推案最集中的就屬綠線機廠G0特區,近期推案熱絡,成交行情從1字頭上升至2字頭,目前每坪落在24~26萬元,因捷運綠線即將完工,還有COSTCO二店確定進駐利多,每週來人可到10~30組。

 

排名第2的桃園區在Q1一舉突破70萬次點閱,近來中路重劃區討論度高,第1季也有不少建案進場,329檔期更有不少換屋成屋案開賣,且多圍繞在公園附近,吸引不少首換、置產族目光。

 

而板橋地區主要受江翠重劃區帶動,今年不少大建商重啟戰局,包括立信、興富發、國泰及麗寶等,且以系列推案為主,坪數規劃多元,目前成交行情落在4字頭,但擁有河岸景觀或品牌建商的部分互別,成交可到5字頭。

 

台中第1季表現亮眼,除了北屯外還有兩區擠進前10名,且皆突破40萬次的點閱數,分別是第7名的西屯區,以及第10名的南屯區。北屯區除有水湳智慧城建設議題外,去年年底開始許多指標案進場,點閱穩定成長,南屯區則是靠著親民房價區段卡住第10名,不少建案訴求低總價,買氣及討論度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