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建設改打華潤品牌 明年百億大案登場

2019/04/17 16:23文/記者葉思含

華潤建設辦公室今日喬遷至松江路66號11樓,接下來要主打氧生宅。

新潤建設與新潤興業(6186)經常被購屋族搞混,因此公司決議將新潤建設改主打華潤建設品牌做市場區隔,華潤建設辦公室今日喬遷至松江路66號11樓,鏵泰投資董事長黃文辰表示,2大建商都主打氧生宅,包括防PM2.5的紗窗、全棟淨水系統等,提高造價成本打出健康住宅產品。

 

華潤建設曾推出過板橋「青峰」、宜蘭「峰礁溪」以及青埔「明日苑」系列的「國家苑」、「國都苑」、「國寶苑」等,共達119億案量經驗,共已交屋846戶,至於今年推案部分,華潤建設業務部經理劉文邦表示,華潤將推出新店「華潤禾禾好好」,總銷26億,規劃23~50坪2+1~4房,每坪開價60萬元出頭,位新店中央北側重劃區,近中央路,本月底即將公開;明年則要再推板橋南雅夜市1500坪百億大案,皆訴求氧生宅。

 

劉文邦指出,氧生宅以陽光、空氣、水做為3大訴求,包括阻隔PM2.5的防霾紗窗,能以靜電層做第一道防護,並不同於一般建商標配全熱交換機,華潤引進新風機,以活性碳讓室內空氣更清淨。除了有地下水箱的全棟淨水系統,到居家中的自來水還會再過濾氯,適合居家有過敏體質的孩童,也守護全家人健康,另外還有無甲醛、乳膠漆、大面開窗等規劃,目前也請網紅拍片行銷氧生宅,年輕消費族群接受度都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