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聯悦聚」的孩子不會變壞!大台中CP值最高書香藝術宅

2019/04/17 17:09

大台中CP值最高、超百米長向建築「聯悦聚」全景式雙排樹社區,聯結台中七期豪宅團隊、留美油畫大師柯適中、台中最大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提供琴房、畫室、獨立家教室、有溜滑梯的遊戲室等豐富公設,以大師級的設計力、濃厚的藝術氛圍和國際級規格,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和視野。每戶再送超星級全配夢幻建材,超高的CP值,開案即吸引熱賣盛況。

 

超百米長向地標,向偉大的建築藝術致敬

長向建築在世界舞台上獨具份量,具有一定地位,也是建築舞台上最具延展性的藝術形式。「聯悦聚」以超過百米的長向建築設計,在充滿人文風采的清水,以團隊精湛專業的建築技術,融合藝術美學及與周圍環境的和諧共好,一同創造出一件「地景藝術」作品,而不只是建一棟大樓。以獨到的建築美學,成就卓越經典的建築地位,不只在雙港海線,也是大台中最有份量的藝術地標。

 

聯結七期豪宅團隊,水湳智慧城願景推手

「建築工作是一時,但建築存在是百年的」,七期豪宅推手-李明哲建築師致力於尊重土地並融合居住需求、發揮土地的潛力及最大可能性,先進的3D呈現及BIM系統,讓最佳創意得以延伸,建築理想可以具體化,在台灣的天際上,譜寫永恆而美麗的建築詩篇。伯特利建築空間研究室則將清水豐富的光陰故事和人文典故、世界級的美好風景融入設計,傳達出人與人互動的情懷和風土人情景觀。以雙排樹綠化出綠蔭大道,創造出都市少見的百米氣勢,選用紅銅金屬特有的搶眼特性和耐耗性,不僅貴氣又不失人文氣息。跟著早晚的光影變化,產生不同的肌理和質感,並在立面上延續出如層層瓦片般疊積的手作工藝,更彰顯出對美好時代的嚮往和文化底蘊,表達出人文空間的氣質及深度。

 

大師級的美感力,家就住在美術館

矢志構築內建美學的住宅,以藝術滋養品牌的靈魂。在台中清水,「聯悦聚」聯名

在藝壇擁有堅厚實力、並享有超高人氣的留美西畫家柯適中,以他記憶中的人文情感、浮現的風光水土作為社區藝術概念,獨家繪製專屬社區精神的親筆創作,是以數十年功力揮灑而成的生活風景,每個筆觸都飽含藝術底蘊,讓美,無所不在。妝點落實藝術廊道之生活美學,來觸發每一位居住者情感深種的這塊土地。走在「聯悦聚」美術館般的百米藝廊,跟著國際大師的美學思維,將藝術融入生活,也讓生活走進藝術。

台中最大,紀伊國屋書店書香宅

1927年,紀伊國屋書店創立於日本東京,迄今已超過90年,是日本最大書店之一,亦是全球知名的國際連鎖書店品牌。「聯悦聚」台中最大紀伊國屋書店合作居宅,提供中英日語言圖書,透過日本東京品牌的精準眼光,讓跨領域的優質世界文學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把國際最新趨勢和出版動態帶進社區,推動具國際觀的全方位閱讀生活,帶孩子親近知識,共享美好閱讀時光。

超星級全配,滿足一家人最想要的生活

以豪宅的思維來蓋首購宅,是對首購族的一種尊重。「聯悦聚」以自己住的標準要求細節,創造讓每個家庭真心喜愛的社區,每戶都送超星級全配,包括廚房落地式大容量烘碗機、義大利微波烤箱、炊飯電器櫃;美式大坪數工作陽台附贈熱水洗滌槽、工作置物台及收納櫃規劃;還有每間浴室都配備智慧型馬桶,主浴再享超級馬桶,把最好的都聚在一起!質感生活的品牌組合,最好的團隊觀點和思維,為每一個細節用心把關,創造各種美好的可能。這就是「聯悦聚」專為自住的國際精品首購宅。

 

聯悦聚接待中心

04-2656-8736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 https://reurl.cc/WO65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