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綠意環繞 造鎮型透天新熱區

2019/04/19 19:0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水岸綠意優質環境,除了成為景觀大樓推案重鎮,也是造鎮型透天別墅新熱區,提供買家更多產品選擇彈性。

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面積廣達101公頃,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除了吸引不少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規劃景觀大樓,也因該區綠意環境,加上低密度開發,也成為造鎮型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強調充裕使用空間,高低不同建築並存,除了讓天際線富於變化,也讓買家增多選擇彈性。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泰嘉開發已陸續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業者新推出「水雲川」水岸景觀大樓預售案,迅速創造銷售百戶佳績,今年又準備將該區水岸旁緊鄰校園預定地的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27層地標型水景大樓,另一筆1632.8坪基地規劃7樓電梯華廈。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的發展模式,鄰近重要交通幹道,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綠建築要求規範相當嚴格,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

 

由於九份子重劃區水岸二側至外圍採低密度開發,適合規劃透天別墅,大型基地紛紛推出造鎮型透天別墅產品,包括已進場的臺邦建設集團,推出「夏川鄰美」83戶透天別墅預售產品,銷售表現優異。去年5月底藏美建築集團在該區標得約4380坪基地,也預計於今年7、8月份,進場推出「藏美.輕井澤」157戶透天預售產品,總價帶約1300萬至2000萬元之間。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優質綠意水岸環境,帶動水岸景觀大樓房價逐漸走高,但仍有不少換屋客偏愛該區高質感透天產品,以社區型透天總價帶控制約1300萬至1600萬元,與該區大樓4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帶接近,應利於吸引換屋客進場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