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假日特色活動 3千住戶歡樂做公益

2019/04/21 20:09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南高雄光華路「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案,週日下午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與眾多住戶與粉絲們,分享調理好菜的秘訣,也讓受邀貴賓放鬆心情看屋。

週日雖然高雄氣候陰晴不定,卻仍有一些品牌建商為提供更優質的售後服務內容,與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果,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型男主廚美食秀與賓士車展等特色活動,仍吸引約3千位住戶與貴賓熱情參加,現場都擠滿人潮,洋溢熱鬧歡樂氣氛,在好口碑的刺激下,也讓房屋銷售成效提高。

業者特別與德冠賓士合作,在社區展示最新C系列房車,迎合住戶生活型態與嗜好。(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三發地產在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推的「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新成屋案 ,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指導做菜秘訣,吸引約達百位住戶與粉絲們,向主廚學習烹調好菜的竅門,讓參加貴賓與住戶們大聲喊讚!業者同時與德冠賓士合作,在社區舉辦最新款賓士C系列車展,讓住戶與貴賓能欣賞名車,同時享用輕食料理與下午茶,歡度悠閒假日好氣氛。

 

名發建設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由於「三發晶沙」全案訴求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的綠建築設計,有提高建築節能與賞景效果,二樓以上戶戶樓高3米5,是講究環保生態的健康好宅,頂樓也採取無邊際空中泳池設計,並結合社區飯店式管理服務,榮獲國家建築施工品質類金質獎建築園治獎、中華建設金石獎等獎項肯定。為了讓社區住戶提高互動與增進情誼,因此迎合住戶生活型態,在社區舉辦美食秀與安排賓士車展,獲得不少住戶高度讚賞,全案去化已近8成,銷售速度加快。

  華友聯集團辦家族樂派對  3千住戶同歡嗨翻天  

華友聯集團,週日下午更不惜花費200萬元預算,邀請華友聯10年來興建的大樓與透天建案住戶,在華鳳特區的鎮北國小操場,熱鬧舉辦「華友聯家族樂派對」親子園遊會活動,吸引約3千位華友聯住戶,攜老扶幼一起前來共享歡樂好時光。

南部知名品牌建商華友聯集團,週日下午更不惜花費200萬元預算,邀請華友聯10年來興建的大樓與透天建案住戶,在華鳳特區的鎮北國小操場,熱鬧舉辦「華友聯家族樂派對」親子園遊會活動,特別安排蘋果劇團演出、大型充氣城堡、泡泡秀、鋼鐵人與安地斯樂團熱力演唱表演等,吸引約3千位華友聯集團在高雄推出的大樓與透天住戶,攜老扶幼一起前來共享歡樂好時光。

華友聯集團也不忘在活動時做公益,除了在活動區邀請公益團體參與愛心市集,上千位住戶們也共同響應捐贈未兌發票。同時由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德(右二)代表,致贈10萬元支票給鎮北國小,表達對學校的支持與關心學童。

華友聯集團也不忘在活動時做公益,除了在活動區邀請伊甸基金會、唐氏症協會、身心障礙關懷協會及家扶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參與愛心市集,住戶們也共同響應捐贈未兌發票。同時由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德代表,致贈10萬元支票給鎮北國小,表達對學校的支持與關心學童。

會場內的文創餐車攤攤人氣滿滿,蘋果劇團演出吸引小朋友目光,安地斯樂團熱力演唱high翻全場,現場還有精彩街頭藝人表演,小丑、特技樣樣吸睛,高潮不斷。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華友聯建設」期許自己當購屋者的好朋友,用深耕市地重劃跨足營造建設及飯店休閒領域的深厚經驗,將環境塑造、建築美學與飯店式服務做整體規劃,給予居住者每段人生時刻的感動與快樂,也屢獲金質獎、園冶獎等建築界指標大獎肯定。更落實3年保固承諾、提供歲末補漆服務,堅持以客為尊,體貼每個對居住的細膩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