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軒開發8.6億賣高雄土地 加碼投資淡海新市鎮

2019/04/26 12:25文/記者葉思含

麗寶集團名軒開發於新北市淡海新市鎮開發案外觀示意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1442)經過長時間評估與買方協商,日前以8.6億出售高雄岡山土,總計7168.33坪,預計處分利益共1.6億元;此為今年度名軒開發大型土地買賣交易計劃。麗寶集團也宣布,淡海新市鎮總銷達180億的大型開發案已動工,預計明年Q3銷售,預計2022年完工。

 

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表示,名軒開發與子公司興博建設共同持有的高雄岡山土地,去年3月董事會考慮整體市場與標的增值,授權總經理尋找合適買家。消息一出後,就有非常多的買家前來詢問,經過長期協商後,由一非本公司關係人之自然人購入,以8.6億元成交。

 

名軒開發近年於台北、台中、桃園及宜蘭銷售建案,截至去年底7大銷案建案,共創平均近9成銷售佳績;今年位於新北市淡海新市鎮大型開發案也已經動工,為近 2000 戶的大型社區開發案,將於2020年Q3開始銷售,總銷金額將達180億元,該案位於淡水輕軌崁頂站,其中包括住宅、店面及辦公室,預計在2022年完工,訴求住得起的低總價訴求精品住宅,預估在完工前能達到4成銷售率。

 

另外,今年預計將新莊副都心富貴路建案、桃園市「名軒夢享家」及宜蘭羅東地區緊臨佔地共47公頃羅東運動公園的「名軒國家PARK」取得使用執照,為年度銷售重點,陸續推出的開發建案總價值破20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