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笑城市 六甲平價透天吸睛

2019/04/2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翰元建設在南市六甲區龜港里111巷旁,新推出「微笑城市」透天別墅社區預售案,總價帶從510萬元起跳,吸引不少南科購屋客進駐。

台南市六甲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快速路網與綠地環境,加上迅速連通台南科學園區,同時對外交通便利,吸引南科購屋客層持續進駐。深耕台南別墅市場的翰元建設,選在六甲區近柳營車站台一線省道旁靜巷內,新推出「微笑城市」透天別墅預售案,全案規劃133戶,地坪與建坪皆22~40坪,樓層2樓半,總價帶510萬元起。

 

「微笑城市」專案經理楊秉忠指出,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六甲生活圈也因鄰近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也逐漸興起一股社區營造風氣,不少南科人與首購族,也對透天住宅造鎮社區相當偏愛,展現和諧與人文關懷的居住氛圍。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透天別墅受青睞

六甲生活圈內設有萬坪六甲運動公園,提供居民休閒賞景好去處。

六甲生活圈除了有台8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可迅速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再經由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未來園區開發建設完成後,將可再增加更多就業機會與購屋需求提高,帶動周圍房市持續成長。

  生活機能逐漸充裕 南科新貴客層搶進

住家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

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隆田、柳營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包括廣達上萬坪的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葫蘆埤生態公園等,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並且該區的優質學府,包括林鳳國小、六甲國小、六甲國中等,也讓學子就學便利。

餐廳空間充裕。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最大可達7.5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空間安排挑高客廳,彰顯門面氣勢,壁面開設大面窗,視線可向外延伸,增添賞景情趣且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廚房設置木紋面板廚具組,展現氣派氛圍。

住家規劃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住家一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停放1~3輛房車之外,且特別設計快速摺疊鐵捲門,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微笑城市」專案經理楊秉忠

台南市六甲生活圈,鄰近南科園區地利之便,加上交通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刺激購屋買氣加溫,平價透天住宅市場崛起。南科園區持續開發建設,吸引超過8萬人就業人口,龐大購屋需求,也刺激鄰近的六甲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公司會選擇六甲生活圈的3800坪基地,推出百戶造鎮型透天別墅社區案,是為提供首購與南科工程師客層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