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家有入榜嗎?新北公布21站捷運站點優先推動

2019/04/30 13:04文/記者張瀞勻

侯友宜大放送,新北市府宣布21站捷運站點為優先推動增額容積地區。(圖/記者張瀞勻攝)

新北市政府為推動都更三箭,30日宣布,已盤點出21站捷運站,為優先推動增額容積地區,包含土城站、新埔、新埔民生站、三重站等,增額容積最高50%。

新北市政府指出,近年來大地震頻繁,最近剛發生的418花蓮大地震,震度達到6.1級,而捷運出入口及主要幹道的周邊往往就是發展密集的地區,加上老舊危險的建築物周邊,這些地區是新北市政府首要處理的都市更新地區。

綜合規劃科科長陳柏君表示,目前市府盤點出21站優先推動增額容積地區,分別為距離捷運出入口300或150公尺,其中300公尺站點包含土城站、新埔、新埔民生站、三重站、大坪林站、淡水站、中和站、府中站、景安站、頂溪站、七張站、永安市場站、台北橋站及新莊站;另150公尺站點包含板新站、頭前庄站、菜寮站、徐匯中學站、海山站、紅樹林及三民高中站等共21站。

市府指出,未來在捷運場站周邊一定地區內提供托老、托幼及社宅等公益性設施,提供最高50%增額容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