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續熱 4月交易量較去年同期旺15%

2019/04/30 16:01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4月交易量與去年同期相比量增約15%。

今日為4月最後一日,各家房仲統計4月交易量,顯示延續3月房市交易熱度,信義房屋統計,4月交易量去年同期相比量增約15%,且已經連續2個月房市交易年增率都在雙位數,顯見今年上半年的房市買氣比去年上半年還旺,若以區域表現來看,北部房市呈現溫和復甦,台中、高雄則是交易量增加幅度較明顯的區域。

 

住商機構表示,統計今年4月份全體系交易量,和今年3月份相比,全台較上月增加4.4%,較去年增加18.1%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過完年之後,買氣欣欣向榮,自用客戶進場外,低價話題區也有投資盤進場,拉升整體狀況,也讓Q2相對樂觀。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則表示,雖然4月交易量比3月略減,不過整體而言,帶看量和後續議價出價的意願都很高,市場買氣氛圍都比去年熱絡不少。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4月與去年同期相比,全台交易量有16%的增幅,近期發現換屋族群、高資產客戶購屋意願轉趨積極,帶動中高總價產品交易回溫,在屋主願意適度修正售價,貼近市場需求,加上地段、產品稀有性等優勢,受高資產客戶、換屋族群青睞,擇優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