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美術館園區豪宅回溫 景觀第一排豪宅後市看俏

2019/04/30 18:14文/記者林耀文

皇苑建設今(30)日早上吉時,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

高雄今年開春後,美術館園區豪宅市場反應回溫,包括台商與在地企業主客層紛紛進場,甚至有企業主豪擲5千萬元買下美術公園景觀第一排百坪豪宅,為因應豪客需求,業者也趕緊動工興建綠園道旁超豪宅大樓,以優質景觀與營建高品質,爭取豪客青睞。

 

今年前4月,皇苑建設繳出銷售亮麗成績單,包括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的「御桂園林」豪宅大樓即將完銷,美術南三路旁「皇苑御寶」豪宅大樓銷售超過百戶,農十六特區超大坪數的「皇苑世紀館」景觀豪宅大樓銷售突破5成,合計今年前4個月皇苑共銷售42戶豪宅,金額達13億元,業績較去年成長50%,皇苑預計今、明二年銷售均能突破年銷售30億元。

「御皇苑」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圖:業者提供)

為因應豪客需求,皇苑建設選在今(30)日早上吉時,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將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全棟總樓地板面積達3萬坪,坪數規劃為90坪、100坪、110坪、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全棟室內公設,均比照「皇苑御寶」採大空間規劃,並預定邀請世界級飯店集團御用室內設計師規劃設計。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皇苑一向的作風均在營造新的風潮,為每一塊土地留下優良的記錄,這將是個人親自操作的最後一棟大樓,也勢必將皇苑的品牌推向另一個高峰。皇苑預計以60%以上的自有資金興建,穩健的經營是一個企業永續的不二法門,這是一貫的堅持。

 

郭敏能認為,在韓流效應下,高雄市已是六都中曝光率最高的城市,蛻變成宜居城市的高雄,僅約30至40萬元的房價帶,即可買到全球最優質的豪宅,品質甚至可以挑戰台北200萬等級的豪宅,這批國外回來的華人,具有國際觀,懂得品味,高雄終於可以抬起頭來告訴大家,高雄擁有全球最優質的住宅,包括美國、香港、澳門、甚至印尼,以及台北、桃園、台南的客群都回流高雄豪宅市場,顯示高雄是有競爭力的,我們終於擁有高雄應有的自信。

友友建設美術公園第一排的「美術帝國」景觀豪宅大樓,上週傳出高雄傳產大戶豪擲5千萬元買下百坪豪宅。(圖:業者提供)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也說,友友建設在美術公園第一排推出的「美術帝國」景觀豪宅大樓,從春節過後2個多月,即陸續成交6戶豪宅,上週甚至有高雄傳產企業主,豪擲5千萬元買下一戶百坪豪宅,對大美術館園區與綠園道的優質環境相當認同,該區的豪宅市場回溫態勢逐漸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