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璽吾界 大直景觀第一排 防水耐震建築

2019/05/0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正對大直美麗華商圈,景觀視野開闊。

大直地區商業機能發達,五星級飯店林立,新成屋「開璽吾界」緊鄰大直重劃區,地目為住宅用地,規劃52~103坪產品,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打造,建築4個立面表情各異,全棟使用巴西綠崗石石材,花紋拼貼細膩,全新完工。


開璽建築推出的「開璽吾界」採先建後售,位在內湖路一段,對面就是大直重劃區,區內有美麗華商場、ATT4FUN、維多利亞酒店等,商業機能發達,距離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5分鐘,樓下就有公車站牌可搭乘,到松山機場、信義計劃區都不遠,相當便利。


該案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築,1樓有2間79及255坪大型店面,可做旗艦店使用。住家標準層單層4戶,外觀由李文勝操刀,燈光設計為袁宗南規劃,全棟使用巴西綠崗石建材。開璽建設總經理宋建鉑表示,「開璽吾界」特別重視建物耐震安全,全棟使用5000~6000磅水泥,耐震可達0.26g,全棟防水施工,室內樓板達30公分,全室防水高度有210公分,地坪也全面防水。

實品屋規劃C戶60坪,室內樓高3.3米,後方可規劃開放式書房。頂樓規劃空中花園,可遠眺市區風景。


建商也重視水質安全,特別在頂樓加裝BWT反洗過濾系統,頂樓和地下室的水箱都採用不鏽鋼材質,減少髒污堆積,每戶還配Doulton的廚下型過濾器,完整過濾各項雜質。廚具採提貨券方式,其他建材配有昭和氣密窗、HoneyWell空氣清淨機、KOHLER衛浴、TOTO全自動馬桶,主臥還加裝熱水器及冷熱水管,就算多人同時使用也不怕沒熱水,相當貼心。


專家意見
開璽建築總經理 宋建鉑


此案特別重視施工工法及水質安全,全棟使用崗石花紋,每塊石材花紋都要完美對齊,因此整塊石材只有60~70%可使用,地下室開挖到12米,連續壁最深達21.5米,建物穩固崁入岩盤。室內無小樑,可完整規劃空間。公設特別收藏10位國內藝術家作品,送給住戶當作公設擺飾,地下室也規劃第2門廳,加強住戶隱私,在細節處都相當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