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不虛傳 名湖街氣質別墅

2019/05/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美華建築在仁武區名湖街旁,新推出「名不虛傳」透天別墅案,外觀彰顯建築內斂簡約氣質與精緻質感。

高市仁武區名湖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且具備快速路網效應,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成為高級別墅新聚落。深耕高雄別墅市場營造好口碑的美華建築,選在該區名湖街旁,新推出「名不虛傳」透天別墅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6戶,地坪51~65坪,建坪138~155坪,總價帶3850萬元起。

基地鄰近七千坪灣北公園,成為居民休閒賞景好去處。

美華建築總經理紀竣修指出,高市仁武名湖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澄觀路、八德路商圈,同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成為多金換屋族購屋的重點區,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帶動高質感透天別墅市場快速崛起。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規劃吸引買氣

 

名湖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八德東路、八德一路、名湖街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透過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都僅約5~10分鐘車程。

 

名湖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透天別墅受青睞

住家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露台,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

國道10號東向銜接國1北上新設匝道工程已動工興建,預定於2019年底通車,為有效分散車流,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完工後將可改善因車流交會所造成之危險與壅塞問題,並降低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與車輛旅行時間,串連市區內快速公路與高速鐵路各大運輸系統,發揮路網功能。

  居家環境單純寧靜 多金豪客進持續駐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高檔廚具組與料理吧台,展現氣派氛圍。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達7米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高雄厝賞景露台,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2樓空間安排挑高客廳,並將地坪大量採用高檔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視線可向外延伸露台綠化景觀,增添賞景情趣且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提高沐浴情趣與維持浴室乾燥。

住家規劃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淋浴區,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與料理吧台,升等至豪宅高規格,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住家一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停放3~4輛房車之外,且特別設計快速鐵捲門,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美華建築」總經理 紀竣修

 

名湖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約10~15分鐘車程,即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中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公司會選擇名湖生活圈的基地,推出高檔透天別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以筏式基礎提高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更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