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5年 永和520檔期推案齊發

2019/05/06 12:08文/記者葉思含

「昇陽國詠」預計在今年520檔期正式公開。(住展雜誌提供)

自房市反轉以來,永和跌幅為相對嚴重的行政區,永和房市農曆年後在新案潛銷帶動之下,新建案「昇陽國詠」、「久泰逸品」預計在今年520檔期正式公開,包括「有仁愛」等新建案也已進場醞釀,以及「漢皇丰玥」、「漢皇盛世」、景觀宅「仁愛柏麗」等建案,預估達百億元以上,永和可說是久違的推案爆發。

 

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新北市永和區520檔期將有百億案量推出,如頂溪站旁「有仁愛」接待中心剛籌備完成,規劃67戶,主力29~42坪2~3房產品,預計於5月正式公開。環河東路漢皇開發「漢皇丰玥」人員已進場,規劃18戶住家2~3房;另外,漢皇開發於自由街上還有千坪基地都更案「漢皇盛世」醞釀中,主力也是2~3房,強調23樓地標建築。

「有仁愛」接待中心剛籌備完成,預計於5月正式公開。(住展雜誌提供)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從2015~2017年房市修正期間,永和是大台北房價跌幅相對重的行政區之一,建商因此縮手推案,新釋出的建案數量不多,期間最大量體的建案是「勝開大地」。但去年以來,永和房價止穩回升,建商推案意願明顯提升,今年520檔案量持續擴增,預估達百億元以上,成為新推案熱區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